額頭腫一包!他跪求「戴髮捲趴趴走心態」 網解惑卻戰翻:沒長相硬要...

▲鼻屎,挖鼻孔,挖鼻屎,摳鼻,鼻孔,髮捲。(圖/記者李佳蓉攝)

▲許多民眾會捲髮捲出門。(圖/記者李佳蓉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捲髮捲出門」已是流行一陣子的現象,額頭上腫一塊常吸引許多民眾注目。近日又有網友表示自己的日本朋友發現這樣的「街景」,身為台灣人的他卻不知道怎麼解釋,因此上PTT發問這樣的心態到底是什麼,貼文一出也吸引鄉民討論及解惑。

一位網友在PTT女孩版上發問「瀏海捲髮捲在外面走到底什麼意思?」他表示這個現象雖然已經很久了,但是最近又看到幾個,還是忍不住上網問問。「不知道其他縣市狀況怎樣,台北市常常看到女生瀏海捲髮捲然後在路上趴趴走,不管是搭捷運、逛街、看電影、夜市、餐廳吃飯、觀光景點都看過」,讓他相當不解這種行為,「過陣子會不會開始流行戴浴帽上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日前接待日本朋友來台灣玩,朋友也發現此現象,詢問為什麼台灣女生喜歡捲髮捲出門,竟讓他啞口無言、無從回答起,跪求「板上有沒有會捲髮捲出門的女生?可以告訴我妳在幹嘛嗎?拜託!」

對此有網友補充,應該是看到韓國女團「EXID」成員Hani上節目時直接在瀏海上捲髮捲,認為是「有個性的展現」,才爭相模仿;有鄉民則說「我是中學老師,有中學學生瀏海捲髮捲來上課」、「吃飯捲一下,等下拍照瀏海很醜怎麼辦」、「當然是有需要捲才捲啊」、「一般都是塌掉補捲吧」、「我都是私人空間才用,路上會拿下來」。

▲▼    捲髮捲出門源自Hani ?        。(圖/翻攝自PTT)

▲ 此現象源自Hani ? (圖/翻攝自PTT)

EXID Hani和希澈兩人戴起了髮捲搞笑。(圖/翻攝自Hani的Instagram)

▲EXID Hani和希澈兩人戴起了髮捲搞笑。(圖/翻攝自Hani IG)

其他網友則是不以為意表示,「像包租婆」、「很像古早時代阿嬤都捲整頭出門,哈哈」、「真心難看,沒長相硬要引人注目的手段」、「要引人注目可以有別的打扮,髮捲到底三小」、「去韓國剛回來完全沒看到,早退流行了」、「至少路上走要拆掉吧」、「寧願捲子在頭上也不願塌的意思,但是捲子在頭上比較醜欸」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