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我警覺性很高的」妻一招攻破...傻尪慘敗 裸背照惹笑網:期待正面挑戰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這樣會太壞嗎?」一名人妻出賣老公裸背照,並還原爆笑經過,當時丈夫堅持自己是清醒的,而且警覺性很高,結果沒多久便進入夢鄉,就連拿奇異筆在他背上揮毫兩次,仍不為所動。這對夫妻的可愛互動,引來大票網友熱議,也不禁羨慕他們的好感情。

▲「我警覺性很高的」妻一招攻破...傻尪慘敗 裸背照惹笑網:期待正面挑戰。(圖/莫夏仁授權引用)

▲這是清乾淨後,第二次在背上寫字,依舊睡死XDDD。(圖/莫夏仁授權引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妻表示,昨晚老公強調「我沒有要睡覺」、「我警覺性很高的」,結果不一會兒功夫就沉沉睡去。毫無睡意的她靈機一動,便用油性奇異筆在丈夫背上寫字,看他到底會不會醒;好笑的是,她寫完第一遍並擦乾淨,老公仍零反應,於是她又寫了第二次,但依舊沒醒來,根本到達被打暈的程度了

她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老公本來還是沒有很清醒,沒想到看見照片立刻驚醒大笑,但也只能認命,「我們平常都這樣打打鬧鬧的,就一邊笑一邊罵,他真的很可愛XDDD。」

po文一出狂吸近8千讚,網友們紛紛笑回,「這種地方你能寫這麼美很強」、「睡著像往生,醒了像救回來」、「可以考慮脫他褲子,在屁股蛋上面畫畫了」、「下次我可以試試這個」、「以為在幫他抓背」,不少人也歪樓大讚字很美;另外,她表示,「下次挑戰寫正面」,讓許多鄉民超期待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