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內褲一脫!長腿妹躺床「甜喚勾引」 老公緊盯打電動…6千網暴動:我來

▲▼內褲一脫!長腿妹躺床「甜喚勾引」 老公緊盯打電動…6千網暴動:我來。(圖/翻攝自มุ้ง’มิ้งงง粉專)

▲刺青哥連看都不看一眼。(圖/翻攝自มุ้ง’มิ้งงง粉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遊戲vs.伴侶,你選哪一個?泰國一名男網友看見女友都把褲子脫了,但他猶如色即是空一般毫無動靜,直接無視撇開視線,緊盯前方電視,手則是握住手把狂打電動,這一舉動讓女友心都碎了。

從照片中可以看見,左戴耳釘、上身打赤膊的男子,正背對女友露出刺青美背,只見他耳後還紋上簡單圖騰,背後則是刺著雷鬼,左手也刺上「半甲」整條一片黑;他手握遙控器,緊盯電視遊戲專心打電玩,進入一種誰都無法阻擋他玩遊戲的境界

躺在床上的女友早已躺在床上休息,還脫下黑色內褲努力勾引,但似乎沒有效果,只能孤單看著男友的背影落寞,想做「壞壞的事」卻只能孤單一人。

▲▼內褲一脫!長腿妹躺床「甜喚勾引」 老公緊盯打電動…6千網暴動:我來。(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友放哏圖直接嗆:憑實力單身。(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這張照片在泰國臉書被瘋狂轉載,近日直接漂洋過海傳來台灣社團「爆笑公社」裡,引來6000多名網友按讚並留言笑說,「你不要,我來!」、「妳的吸引力輸給電腦」、「你要拿扇子邊扇味道過去」、「如果是我,應該是女朋友在忙...脫內褲那個是我」、「沒關係 ,當男友對妳沒性趣的話,還有很多人對妳有性趣」。

也有男網友站出來力挺這刺青哥的做法,「女朋友通關很多次了,但遊戲還沒通關呀」、「身為男人,遊戲與電視魅力大約一切」、「旁邊隨時可以壞壞啊,打副本沒跟到就分不到寶了」、「女友已經探索過了,不過這個遊戲就不同了,我才完成23%而已」。

►羨慕情人節有女友!老爸秒塞「爽升天大全套」:省點用 他一開車廂羞炸

►羅志祥另創品牌! 剛退出STAGE…秒曝「新品牌名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