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宇宙」公仔曝光! 鬼修女、歪頭男網友搶著要

2019年02月18日 09:55

「厲陰宅宇宙」鬼修女、歪頭男公仔。(圖/翻攝自FakeEyes22推特)

▲鬼修女和歪頭男公仔。(圖/翻攝自FakeEyes22推特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厲陰宅》電影宇宙深受觀眾喜愛,票房一部比一部高,現在也有了自己的角色玩具公仔,該系列的幕後推手溫子仁(James Wan)便在推特分享了「鬼修女」和「歪頭男」(The Crooked Man)的公仔,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要收藏。

上周末紐約舉辦了2019玩具展,展出了大量的新玩具,可以一窺即將上映電影的角色服裝,像是漫威、星際大戰等,國家娛樂收藏品協會(NECA)便展示了《厲陰宅》電影宇宙的一系列玩具,可以看到「鬼修女」瓦拉克頂著招牌的猙獰表情,歪頭男則是擁有瘦長的身軀,一身紅色裝扮,手上拿著雨傘,腳下放著曾出現在電影裡的跑馬燈玩具。

《厲陰宅2》歪頭男也有獨立電影!(圖/《厲陰宅2》劇照)

▲鬼修女和歪頭男都出現在《厲陰宅2》。(圖/《厲陰宅2》劇照)

鬼修女首次出現在《厲陰宅2》,2018年發展出自己的獨立電影《鬼修女》,在全球創下3.6億美元的票房佳績;歪頭男也出現在《厲陰宅2》中,接下來也會有自己的獨立電影。

溫子仁看到公仔後,也忍不住興奮直呼,「哇!鬼修女和歪頭男的玩具,厲陰宅宇宙的收藏系列,我要加入!希望也可以看到華倫夫婦的公仔!」

接下來《安娜貝爾》第3集將在7月3日上映,由Gary Dauberman執導。《厲陰宅》第3集預計於2020年9月11日上映,但導演不再是溫子仁,而是Michael Chaves。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