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阿嬤刮刮樂!一看槓龜…孝順兄弟「秒掏6千」:妳中了 店員暖哭神配合

▲▼刮刮樂,彩券,春節,試手氣,中獎,過年,彩券行,投注站,公益彩券,新年。(圖/記者張凱喨攝)

▲過年期間大家都想試手氣,刮刮樂超夯。(示意圖/記者張凱喨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是中大獎,也是中大獎」,一名女大生在寒假期間到彩券行打工,遇到一對兄弟帶著阿嬤來買刮刮樂,她幫忙確認時發現沒中獎,對方突然示意她別說,接著拿出6000元,轉過頭恭喜阿嬤。超暖的行為讓女大生「覺得心暖暖的」,偷偷在心裡恭喜阿嬤中大獎「有這兩個寶貝孫子也算是大獎了,無可取代的大獎」。

一名女大生在《Dcard》貼文,她說自己寒假在彩券行打工時,遇到一件讓她印象深刻的事,「那天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初五了,客人也沒除夕時那麼多了」,中午時來了一對兄弟,年紀看起來像是大學生,兩人扶著「白髮蒼蒼又有親切笑容的婆婆」來買刮刮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倆當時站在櫃台前問「阿嬤哩選哩妹愛欸(阿嬤,妳選妳想要的)」,阿嬤看了看之後告訴原PO「小姐挖ㄇㄟ8號,謝謝(小姐我要8號,謝謝)」,原PO便拿了一張8號的2000元刮刮樂給對方。當兄弟倆要準備付錢時,阿嬤一直不給付,「之後他們就一起坐在店外面的桌上看著阿嬤刮刮刮樂」。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彩券行,彩券,台彩,刮刮樂。(圖/記者董美琪攝)

▲原PO寒假期間到彩券行打工。(示意圖/記者董美琪攝)

原PO說,阿嬤年紀大了,應該看不懂有沒有中獎,但祖孫3人有說有笑,對方看起來刮得很開心。後來兄弟倆就拿著刮刮卡,告訴阿嬤「阿嬤妳坐一下,我拿去給小姐兌,看妳有沒有中」。兩男於是來到櫃台,其中一人用很小聲的音量開口「可以幫我看看有沒有中嗎?應該是沒有」。

「我刷完後,面向客人的螢幕就有顯示未中獎」,正當原PO要說沒中的時候,另一人趕緊示意她「噓!謝謝」,接著兩男就在角落各自從口袋裡掏出皮夾,一人拿3000元。然後兄弟倆開心地走向阿嬤,分別開口「阿嬤哩搞厲害欸,中6000」、「嘿阿運氣好好」,讓阿嬤也笑開懷「真的嗎?」兄弟檔這時也將錢遞上直呼「恭喜妳~」而原PO也在一旁附和。

▲▼ 台灣彩券,台彩,刮刮樂,大樂透,威力彩,彩券行。(圖/記者戴瑞瑤攝)

▲兄弟倆帶阿嬤買刮刮樂。(示意圖/記者戴瑞瑤攝)

下午的時候,兄弟倆又來玩刮刮樂,也順便向原PO道謝,說阿嬤回去超開心。原PO也透露兩人這樣做的原因,「他們說他們長大了要給阿嬤紅包,阿嬤都不收叫他們存著,所以才想到用這招」,她也笑說兄弟倆一個帥、一個可愛,「重點是孝順的男人魅力爆棚啊!」

最後,原PO忍不住直呼心很暖,「即使阿嬤沒中獎,但有這兩個寶貝孫子也算是大獎了,無可取代的大獎」。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肯定是阿嬤扶養長大的」、「孝順的男生100分」、「學到一招欸!Respect」、「可、可惡!我的眼角怎麼濕濕的?我才沒有哭呢!這對兄弟也太暖吧!」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