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廟求姻緣!濟公一看到他就抖「直接退駕」超怕:別再來 單身狗傻了

▲▼狂奔廟求姻緣!濟公一看到他就抖「直接退駕」超怕:別再來 單身狗傻了。(示意圖/東森新聞)

▲濟公看到都怕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東森新聞)

記者陳怡伶/綜合報導

想要脫單可得講求緣分,還有人會到廟裡拜拜尋求指示,但可不要把神明嚇跑了。一名男網友就自爆親戚的故事說,叔叔已經60幾歲仍是單身狗一枚,於是常跑到廟裡問濟公詢問姻緣,沒想到他實在太著急了,多年來常常跑廟裡,結果嚇得師父看到就躲「別再來了」,有次躲不了乾脆直接退駕,就是不想要面對。

2月14日情人節對沒有男女朋友的人來說,只不過是過年的「初十」,在眾多情侶的放閃攻擊下,早已練就一身防護罩抵擋,但內心難免會想談戀愛,甚至到廟裡求月老賜個姻緣脫魯,好跟上3月14日「白色情人節」一起放閃,不用再躲近家中棉被裡偷哭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月老累了 #月老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g: ghost_door

鬼門圖文發佈於 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插畫家「鬼門圖文」常用毒辣的風格調侃生活常遇到的經歷,甚至還出了一系列的「月老求姻緣」必失敗的作品,13日他再推出新作,講訴月老被問求姻緣煩到找濟公代班,引來3.4萬人按讚。這張圖也傳到「爆料公社」粉專,沒想到還真引來網友親戚悲痛心事。

該名男網友留言區自爆說,他叔叔已經60幾歲了,但一直單身沒有女友,只好常跑到廟裡找濟公禪師詢問姻緣,沒想到問到神明都怕,濟公師看到叔叔就躲起來,有次躲不了,嚇得直接退乩身,讓叔叔當場都傻了。

▲艋舺龍山寺,月老(圖/記者李鍾泉攝)

▲很多信眾會到艋舺龍山寺拜月老,尋求好姻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李鍾泉攝)

其他網友則是紛紛留言笑說,「月老:拜託別再來 會拉低我業績」、「男生要拜財神,女生才是拜月老!」、「還好不是轉出註生娘娘」、「濟公可以求名牌 中獎一樣能脫單」、「阿月真的很嚴格XD」、「其實反轉時要找呂洞賓」、「師父開示......先喝一杯再說」。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求姻緣可不能強求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張一中攝)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