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揭3段情! 楊明學離世「魂跟著走了」15年依然最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維恩2017年底和KID(林柏昇)分手,結束近5年戀情,儘管如此,雙方仍保持友好關係,還曾大方邀請前男友入鏡直播,外界對她感情特別關注,她自己也在幾段情中探索出自我,最讓她難忘又陷入人生最低谷的,莫過於22歲那一年失去摯愛楊明學。

▲(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圖/翻攝自YouTube)

▲許維恩22歲那一年痛失摯愛楊明學。(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受《蘋果日報》訪問時坦言,22歲時男友楊明學癌逝,讓她陷入一生當中最嚴重的低潮,「我覺得我不在這個世界上,魂好像跟他一起走了」,一整年都混沌度日,楊媽媽心疼看不下去,請朋友介紹她當模特兒,希望她能藉由工作轉移生活重心。

外形亮眼的許維恩接案相當順利,幾乎天天排滿工作,甚至曾一天妝卸了又上14次,導致眼睛發炎發癢、皮膚過敏,她在家自己偷偷掉淚,哭完,隔天又跟沒事人一樣上工,如此拼命就是想忘記失去摯愛的痛苦,但這件事是一個傷口,只在她心上慢慢癒合,疤痕依然清晰可見。

▲▼許維恩真的接到《玩很大》邀約。(圖/翻攝自許維恩、KID臉書)

▲許維恩和KID交往5年,可惜最終仍以分手收場。(圖/翻攝自許維恩、KID臉書)

歷經生離死別,和前B.A.D.團員Alex(田恩沛)後,與KID(林柏昇)交往5年,高調情2017年收場,感情一路跌撞,現在回歸單身,她淡淡地說,22歲那一年之後,自覺人生沒有什麼難關是過不去的,至於和KID的那一段情,她不願再多談,「我不會再回應,因為感情是我自己的事情,講多了沒人想聽」。

許維恩探望已逝前男友楊明學。(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至今仍會在楊明學忌日上山祭拜。(圖/翻攝自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曾和楊明學感情被迫劃下句點,當年目睹對方飽受折磨而離世的她,一度暴瘦到36公斤,遲遲走不出陰霾,後來出專輯的主打歌《幸福是你的溫柔》,正是楊明學生前為她量身打造、從未發表的作品,她錄音時,整整哭了3天3夜,至今每逢對方忌日仍會上山祭拜,可見其用情至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