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瓜檸檬加「迷幻水」 色姊夫垂涎小姨子美色迷昏她!老公突回家

▲▼汽水,可樂,碳酸飲料,含糖飲料。(圖/達志/示意圖)

▲陳男利用事先網購準備的迷姦藥水,對小姨子下藥。(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陳男已婚且育有3子,竟對已婚的小姨子產生了不該有的欲念,陳男為了得到小姨子,竟到情趣網站買「迷幻水」,趁機加在小姨子的飲料中,欲行不軌之事,所幸小姨子老公剛好回家,陳男嚇得奪門而出,小姨子才未受進一步侵害,新竹地院依以藥劑強制猥褻罪判色姊夫2年徒刑。

判決書指出,陳男愛慕已婚小姨子美貌,事先在網路購買名為「迷幻水」的不明藥劑後,在2017年10月的某日,趁小姨子到他的洗車店洗車時,藉機將「迷幻水」加進小姨子自己帶去的冬瓜檸檬飲品當中。

不知情的小姨子喝完加料的飲料後卻因藥效發作,感到頭暈不適、全身無力,陳男見時機成熟,便藉口要順道拿東西開車載小姨子回家休息。陳男趁小姨子坐在床邊嘔吐之際,假裝幫忙拍背、支撐身體,竟趁機對小姨子「揩油」,小姨子感到陳男有意無意間對她襲胸、撫腰,於是出言制止,陳男才收手,而就在此時,小姨子的丈夫突然返家,陳男見苗頭不對,只好趕快離開。

事後小姨子懷疑遭下藥,立即在丈夫陪同下報警,並抽血採尿化驗,陳男見難逃法網,遂坦承犯案。法官認為,陳男身為被害人姊夫,竟罔顧倫理,為逞一己私慾,竟以藥劑欲迷昏親人,事後雖小姨子心軟,不願姻親間對簿公堂,且顧慮姊夫與姐姐辛苦開洗車店,還有3個小孩要養,決定不提民事求償,且願意原諒陳男,新竹地院最後依以藥劑強制猥褻罪判刑2年、緩刑5年,陳男需向公庫支付15萬元。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