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人陳樂融:高雄整天只看到名人大使 256字點出韓國瑜爭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將滿2個月,卻被網友質疑「沒做事」。音樂人同時也是作家的陳樂融17日則在臉書PO出256字建言,並以每個月的觀光大使作為開頭,直指高雄市政府應該要讓民眾認識負責業務的局處長,而不是整天只秀出市長、觀光局長和一堆名人大使。

陳樂融在文中指出,高雄市現在給人的印象就是有很多名人,包含每個月的觀光大使、岡山之眼大使、醫療大使等等,更何況三月大使林夕從沒答應過,四月大使鄧紫棋卻沒收到邀請,最近的情人節大使則是觀光局長潘恆旭,甚至曾宣布愛情產業總顧問為瓊瑤,「就算我雞婆吧,如果真的想打造優秀團隊為民服務,應該要讓真正負責業務的局處長慢慢廣為人知,而不是整天只看到市長、觀光局長和一堆名人大使。」

音樂人陳樂融質疑韓國瑜,「整天只看到一堆名人大使」。(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陳樂融PO文建議韓國瑜應該注重真正負責業務的各局處長。(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而陳樂融這篇PO文很快就被轉貼到PTT八卦版上討論,鄉民們大多覺得最後的建議確實點出問題所在,紛紛留言附和,「真的,口號治國,韓國瑜到底在紅什麼」、「一堆大使都沒在做事」、「韓國瑜真的有人氣,但一直喊口號很煩」、「陳樂融是資深馬迷,連他都出來說話了」;但也有另一派網友持反對意見,認為韓所到之處生意真的很好,確實有促進高雄消費。

面對網路上的質疑,韓國瑜17日晚間則在臉書直播中反駁「沒做事」的爭議,他強調,高雄燈會9天帶來許多觀光財,而且沒有造成任何汙染,2月底還要到星馬簽合約,確保未來3年當地大型超商採購高雄農產品的數量,讓外銷有出路,這樣內銷就會比較穩定,也希望擁有同樣生活方式的南部各縣市可以攜手合作,「高雄成功、南台灣成功,就是全台灣的成功。」

▼韓國瑜17日深夜親自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

港都夜貓子照過來,今天親自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第一關將以余光中先生《讓春天從高雄出發》為主題,我將和Bartender以在地農產品學習製作經典調酒。 ————————— 1. 守夜人- 來自經典雞尾酒 X.Y.Z 的變化,致敬港都夜裡工作的勞工。 以旗山香蕉、大社萊姆入酒。 2. 春雨綿綿- 以紅樓夢的愛情詩句「嫩寒鎖夢因春冷,芳氣籠人是酒香」來呼應余光中大師的作品《春雨綿綿》。 以琴酒、本土甘蔗、黃玉蘭純露調製。 跑BAR活動詳情:https://reurl.cc/EGDbm #理性飲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韓國瑜發佈於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相關新聞

►網友PTT提罷免韓國瑜「輕鬆湊滿20萬人」 潘恆旭:高雄人捨不得

►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 質疑中央兩岸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