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友PTT提罷免韓國瑜「輕鬆湊滿20萬人」 潘恆旭:高雄人捨不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將滿2個月,一名網友卻在PTT政黑板發文討論罷免韓的成功性,並認為要動員20多萬高雄人達標應該還算輕鬆。不過,這項提議不僅沒有得到鄉民支持,就連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跳出來反駁,「高雄人會捨不得罷免他吧。」

鄉民在PTT發起罷免韓國瑜的討論。(圖/翻攝自PTT)

▲網友在政黑板PO文討論罷免韓國瑜的可能性。(圖/翻攝自PTT)

原PO以「罷免韓國瑜的成功性」為題在政黑板上發起討論,他認為現階段高雄已經完全變成「綜藝城市」,文化也越來越低俗,高雄人對市長的不滿日漸高漲,由於選後一年可以提出罷免案,成案只需要選舉人數的10%,也就是20多萬人,「只要動員應該可以輕鬆拿到。」

接著,原PO指出,根據以往的罷免經驗投票率都偏低,但高雄很明顯已經分成兩派,對韓國瑜不滿的人也越來越多,估計還是能成功通過25%的門檻。不過,其他網友看到這篇PO文大多不以為意,並留言表示,「朋友,你的感受我也有過,但你要尊重高雄某些人的選擇」、「無聊,他做不好自然就會消散,每天想這些不累嗎?」、「我韓黑、綠粉,但別講瘋話好嗎?一個市長做不到半年就被罷免,能看嗎?」、「辦這個簡直是上天送了金鐘罩」。

▲▼ 韓國瑜。(圖/ETtoday資料照)

▼▲潘恆旭(下圖)認為現在提起罷免韓國瑜,高雄人會捨不得。(圖/ETtoday資料照、記者賴君欣攝)

▲▼潘恆旭扮成愛神邱比特。(圖/記者賴君欣攝)

面對網路上掀起罷免韓國瑜的討論,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認為這根本就是一個假議題,他向《蘋果日報》表示,韓市長就任不到2個月,各種民調滿意度都很高,如果真的提出罷免,高雄人應該會捨不得。

此外,網路上也有另一派聲浪質疑韓國瑜上任至今都沒在做事,他17日晚間在臉書直播中駁斥,高雄燈會9天帶來許多觀光財,卻沒有造成任何汙染,下個月8日5大醫院合力推出醫療觀光,包含美容、健檢等,目前已累積超過1000億元的投資金額,一定保證2019年高雄欣欣向榮。

港都夜貓子照過來,今天親自體驗網友製作的高雄跑BAR路線,第一關將以余光中先生《讓春天從高雄出發》為主題,我將和Bartender以在地農產品學習製作經典調酒。 ————————— 1. 守夜人- 來自經典雞尾酒 X.Y.Z 的變化,致敬港都夜裡工作的勞工。 以旗山香蕉、大社萊姆入酒。 2. 春雨綿綿- 以紅樓夢的愛情詩句「嫩寒鎖夢因春冷,芳氣籠人是酒香」來呼應余光中大師的作品《春雨綿綿》。 以琴酒、本土甘蔗、黃玉蘭純露調製。 跑BAR活動詳情:https://reurl.cc/EGDbm #理性飲酒 #喝酒不開車 #未成年請勿飲酒

韓國瑜發佈於 2019年2月17日 星期日

相關新聞

►音樂人陳樂融:高雄整天只看到名人大使 256字點出韓國瑜爭議

►韓國瑜直播連說兩次:全台灣人都欠高雄人! 質疑中央兩岸政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