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晨熙曝想選「這天」和大飛登記結婚 現場超驚:鬼月耶!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楊晨熙去年12月在美國被吳志慶(大飛)求婚成功,楊晨熙昨(17日)在經營的哇啦哇啦日式食堂辦二手衣拍賣。楊晨熙說大飛年節有到家裡拜年,一定不免被問婚事,事前楊晨熙還跟大飛先「演練」爸爸會講的話,「我爸一定會跟你說,不要等到他80歲才結婚就好。」果然猜中,當場互看狂笑,大飛回「計畫中。」

▲▼楊晨熙。(圖/翻攝自Facebook/楊晨熙)

▲楊晨熙被大飛求婚成功。(圖/翻攝自Facebook/楊晨熙)

對於婚事,楊晨熙沒有限定婚期,有想過在自己生日8月20日登記,恰巧是農曆鬼月,距今還有半年讓大飛直說「好久!」大飛想在今年結婚,有問過她要不要情人節登記,楊晨熙說:「發現好多人選在情人節,他跟我說3月有白色情人節,我才不要,平常沒有過節日,好無意義,加上我生日還很久,8月又剛好是農曆7月,碰上鬼月。」目前會先考量黃道吉日,不選定特定日子。

▲▼楊晨熙。(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晨熙主辦二手衣拍賣。(圖/記者林彥君攝)

爸爸現在75歲,距離爸爸的期限還有5年緩衝,楊晨熙說Paul和咪咪求婚到結婚隔了5年,笑說可以先把Paul的經驗當藉口。楊晨熙未來想到關島或沖繩辦海島婚禮,近期也有婚紗業者談贊助,一直夢想在海外結婚的她笑說,「我想在國外,若台灣辦的話,就是應付一下老人家。」

▲大飛和楊晨熙。(圖/翻攝自臉書)

▲大飛和楊晨熙。(圖/翻攝自臉書)

楊晨熙常參加二手衣拍賣,她首次當主辦人,光是衣架就讓她忙翻,借衣架、修復衣架花了整個下午,「衣架殘缺不齊,很多是我用膠帶黏好,我快變傢俱達人。」楊晨熙找來圈內好友斯亞、LALA、玉兔,梁以辰、鮪魚和小優,趁店的休息時間辦拍賣,店裡擠滿粉絲搶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