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走失5年…她搬家後只能放棄希望 卻因重要小事奇蹟團圓

(圖/翻攝自Facebook/RSPCA)

▲看到走失5年的愛貓終於回到懷抱,瑞秋非常感動。(圖/翻攝自Facebook/RSPCA)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通常貓咪走失,能找回來的機率比狗走失低很多,但最近美國有一隻貓咪已經走丟5年,最後奇蹟回到主人身邊,關鍵就在於牠身上那個小小的晶片。(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幸運的英國貓咪飼主瑞秋(Rachel Beecroft)2012年時,透過動物保護機構RSPCA認養了黑白姊妹花露西(Lucy)、洛蒂(Lottie),但快樂的時光到了2014年戛然而止,露西趁著大門打開的時候衝了出去,瑞秋立刻在附近四處搜索,廣發海報傳單卻始終沒有牠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Facebook/RSPCA)

▲露西身上有晶片,經過5年才終於找到回家的路。

瑞秋用盡一切努力仍一無所獲,她以為露西出車禍了,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回來,2017年她只能放棄希望、搬離這個傷心地。令瑞秋意外的奇蹟卻在最近發生,她接到RSPCA的電話,得知他們找到露西了,而且牠健康到不行!

一看到露西,瑞秋立刻抱住牠,這才解謎,原來露西一直沒有離開那個社區,也在等待瑞秋找到牠,但附近的愛貓人士以為牠是流浪貓,直到最近送到RSPCA掃到晶片,才知道牠有主人,足可證明植入晶片雖然只是小小動作,但卻是貓咪走丟5年後還能回家的大大關鍵。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圖/翻攝自Facebook/RSPCA)

▲露西總算能跟心愛的主人,還有貓姊妹團圓。

關鍵字: 英國貓咪喵星人走失走丟晶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