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砸25億買「哈根達斯中港旗艦店」 台灣街邊店僅剩一間

▲▼  哈根達斯中港旗艦店           。(圖/翻攝自Google Map)

▲ 哈根達斯中港旗艦店 。(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進口冰淇淋「哈根達斯」(Haagen-Dazs)又即將減少一間獨立街邊店,繼2017年9月天母旗艦店不續租,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旗艦店旗艦店也將在年底吹熄燈號,到期後便會拆除建物為推案做準備,推測未來全台街邊店僅剩下台北市敦南店一間。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公開資訊顯示,去年11月知名建商國雄建設砸下25億元,買下哈根達斯台中旗艦店整棟資產。而這棟大樓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上,土地移轉面積約為1667坪,建物面積約為1223.4坪,每坪土地成交價約為150萬元,合計約25億台幣;4層樓的玻璃帷幕建物,於2005年興建完成,約有13年屋齡。

據了解,國雄集團表示,這塊地洽談了大約半年的時間,主要用途為興建住宅;而目前哈根達斯的租約預計年底就會到期,到期後便會拆除建物為推案做準備。

立智國際總經理王耀斗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最近台中市買氣回溫,前幾年比較慘淡的七期土地也有幾筆成交量。對於海線、機場和捷運等地段,預估也會興建近萬戶的住宅,尤其搶攻豪宅市場。不過就銷售量來看的話,較有利於大型品牌建商。

哈根達斯敦南旗艦店改裝後重開幕,外觀以禮物盒與經典紅色金邊緞帶設計。(圖/業者提供)

▲ 哈根達斯敦南旗艦店。(圖/業者提供)

哈根達斯打入台灣市場超過25年,在台共37家直營門市;早先包括有3間街邊店,包含台北市天母店、敦南店,以及台中市中港旗艦店,其中經營近20餘載的天母旗艦店,也在2017年因為租約到期而歇業。如今中港店面臨產權轉移,推測全台皆邊店僅剩敦南一間而已。

關鍵字:哈根達斯Häagen-Dazs旗艦店台中市西屯區房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影/30秒恐怖支解!鹿耳門煙火秀暴動 百人飛撲鞭春牛「爆筋分屍」剝成塊

30年以上歷史、台南鹿耳門聖母廟一年一度的花火迎春、迓春牛遊行高空煙火秀16日晚間盛大登場,市長黃偉哲也受邀到場「鞭春牛」12下,最後一下一落,台下上百人蜂擁爆衝上前搶剝春牛,數名年輕男子凶狠爬上人群..

2/16 23:45

「牙膏界愛馬仕」Marvis好市多有賣!兩條529元還送牙刷 網:想囤貨

義大利牙膏Marvis因為採用全天然植物成分、傳統工法製作,使用起來質地細密,搭配上具有層次的香味,因此又被譽為是「牙膏界的愛馬仕」,成為夢幻逸品,最近美式賣場COSTCO也引進這款商品,兩條加上牙刷..

2/16 09:22

開三指要生了!肚痛女驚覺懷孕崩潰 竟要求醫生「驗處女膜」

「我絕對不可能懷孕!」中國大陸貴州省貴陽市2月初有一名女子因腹痛難忍,後由父母陪同赴當地一間醫院看診,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她根本要臨盆了,但不料她聽了卻突然情緒激動說,自己不喜歡異性,沒有跟異性談過戀愛,..

2/17 00:49

感冒還在多喝水?營養師2年沒生病 驚曝獨家「抗病神招」好超快

天氣忽冷忽熱,一不小心就生病!然而每每看診時,醫生總是老話一句,要你多喝水、多休息嗎?2年沒感冒的營養師趙函穎有另一套見解,她認為,感冒時最重要莫過於「提升免疫力」,補充水分一定要,但大多在身體發燒、..

2/16 15:52

影/強迫症冰箱!「邪教儀式」整齊擺放 釣出全台舒爽照…8千網跪了:療癒

越看越療癒啊!一名網友家人全都有強迫症,不論是買雞、魚、牛、蝦什麼肉類,只要一買回家通通拆開並全新分裝,冷凍庫一定要整齊排放,全部能出一點差錯,超恐怖強迫症讓他超哀號,卻引來8000名網友讚爆說「看完..

2/16 13:27

屋主自縊留凶宅!24歲菜鳥女房仲徒手解「奪命童軍繩」…3個月後走了

許多人都不信鬼神之說,但有時寧可信其有,一些習俗也最好不要冒犯。一名資深房仲人員在臉書《靈異公社》表示,他本來是鐵板無鬼神論的人,之前有位女同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代看一間透天厝。而該透天厝其實是一間凶..

2/15 16:30

影/中華電信嗆完「別惹我」 遠傳、台灣大推311、299吃到飽

還記得去年5月電信三雄掀起的那一波499之亂嗎?昨(14)日中華電信舉辦媒體春酒時,董事長鄭優被問到「今年是否也將再現此種資費大戰?」,他指出,「如果人家不惹我們,我們也不會以低價反擊。」但遠傳與台灣..

2/15 13:03

一夜降8℃!東北季風挾雨來襲 周末變天「濕涼15℃」全台降雨up

變天!中央氣象局表示,16日東北季風增強,迎風面水氣增多,桃園以北及宜蘭轉有局部短暫雨,越晚降雨範圍越廣,北台灣高溫也從26度左右跌至18度,一夕驟降8度,整天濕涼。不過只短短變天2天,18日(下周一..

2/16 00:17

減肥免節食!天天被說「你瘦了」2週爽瘦1kg 心理專家:是真的

過年久坐打牌加上狂嗑零食,餐餐大魚大肉加持下,被養成臀寬腿粗腹凸的小胖子嗎?放完假後恢復上課上班,頓時感到衣服有點緊繃,才驚覺自己變胖想瘋狂運動減肥,卻不見體重下降?想要節食減肥最後卻減出一堆病?不用..

2/15 19:28

竹科妹預算1800萬!開「5條件」還是買不到房…崩潰:怎這麼窮

近年來新竹房價漲幅驚人,直逼首都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就說,畢業後就到新竹打拚,原本打算工作3年後就要開始看房,默默地拖到第5年,沒想到預算1800萬,還是買不起理想的房子,不禁感嘆「我怎麼那麼窮」,壓力超級大。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37分鐘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