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不重要!吸引男人的「女人7特質」曝...流汗竟超有魅力?

▲情侶,情侶裝,黑衣,夫妻,甜蜜,曖昧。(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在男人的眼中,女人一點點的小缺點看起來也很可愛。(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你知道嗎?其實有一點「小缺點」也能增加自己的吸引力,而且有些會讓自己感到害羞的特徵在男人眼中會顯得特別可愛,甚至他們還會覺得很性感。對此,國外網站《Bright Side》就整理出在男人眼中很有魅力的7種女人特質,其中流著汗的女人竟會讓男人覺得特別性感又有吸引力!

女人擁有以下7種特質在男人眼中超有魅力:

1.流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流汗」總讓人感到濕濕黏黏、很噁心,但實際上,流著汗的女人在男人的眼中很有魅力。根據國外一項研究指出,人類可以區分超過1萬億種香氣,雖然汗水可能沒有那麼好聞,但卻可以誠實表現出人的感受;甚至還有科學家認為,所謂「令人愉悅的味道」非常具有傳染性,只要你聞到,你就可以感受到正向、積極的情緒。

2.具有傳染性的笑聲

心理學家表示,如果你可以遇到一個能讓自己真心地笑的人,那你們兩人之間的感情或許會有很美好的結果,因為只要你們在一起,生活中總是充滿歡笑和正面的情緒。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人笑聲爽朗對於男人來說也是一種有魅力的表現。

3.眼鏡

不管你有沒有近視,趕快戴上一副眼鏡吧!國外一項研究發現,男人認為戴著眼鏡的女人更有魅力、更性感。

4.身體的曬痕

這時候只能說,愛曬太陽的女孩有福啦!曬過太陽的身體難免都會有一些曬痕,而這些曬痕在男人的眼裡是非常性感的象徵,這會讓男人想觸摸你的皮膚。

▲泳裝,比基尼。(圖/翻攝PEXELS)
▲有些男人覺得曬過太陽的肌膚很性感,會讓他們想要觸碰。

5.凌亂的頭髮

不管是微亂的髮型、自然的捲髮或是隨手一榜的馬尾,對於男人來說,超級有魅力,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就不必害怕親密時頭髮會弄的更亂,而且凌亂反而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慵懶美;相反的,如果是抹了許多髮膠的髮型,或是綁的超整齊的髮型,男人就會覺得比較無感。

6.沒有化妝

你知道嗎?比起濃妝豔抹,男人更喜歡女人沒有化妝。根據國外的研究數據指出,有40%的男人認為沒有化妝的女性更能吸引他們的目光。

▲▼美妝,化妝,唇妝,唇膏,打扮,照鏡子,口紅。(圖/翻攝自pixabay)
▲在許多男人的眼中,其實都覺得女人「素顏」就很漂亮了。(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7.小腹

女孩們,別苦苦減掉肚子上的肥肉了啦!其實肚子上有一點小肉肉能為你的整體吸引力加分,就有科學家認為,比起肥胖,更應該要注意的是「身材比例」,而國外也有一項研究發現,男人若是看見擁有「沙漏型」身材的女孩,大腦中負責快樂的區域會出現更多愉悅、興奮的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