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星巴克推出「畢業季保溫杯」 杯蓋變學士帽留住青春

編輯/Ann 圖/翻攝自南韓星巴克

畢業季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南韓星巴克也趕上熱潮,將保溫杯換上學士服新裝,搶在南韓2月的畢業潮登場,可愛造型立馬就擄獲了大批粉絲,去南韓旅遊的學生們別錯過,一起留下最寶貴的青春紀念。

▲星巴克。(圖/翻攝自南韓星巴克)

▲南韓星巴克推出學士帽保溫杯,473ml。(圖/翻攝自南韓星巴克)

不同於台灣的畢業時間,南韓2月畢業,3月入學,所以這款保溫杯已經在南韓門市上市了。提到畢業,大家的第一印象應該就是學士帽和學士服了。星巴克將這兩項特色全部設計在保溫杯中,想像它穿上了畢業裝,和主人一起畢業的樣子,真是讓人自動掏出荷包!

▲星巴克。(圖/翻攝自南韓星巴克)

▲星巴克。(圖/翻攝自南韓星巴克)

▲學士服吸睛可愛。(圖/翻攝自南韓星巴克)

冒充學士服的杯套,以及造型模仿學士帽的杯蓋,都是使用黑色作為底色,中間印製上星巴克的經典LOGO,黑金色造型,搭配白色保溫杯。正式之餘不失可愛氣息,將它放入收納盒中,不論是送人還是自留都是很好的選擇呢,讓我們一起為青春留下紀念吧!

▲星巴克。(圖/翻攝自南韓星巴克)

▲放入盒中充滿紀念價值。(圖/翻攝自南韓星巴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