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佛勞倫斯的超霸氣語錄:「好好愛自己,沒人能叫我減肥」

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羅倫斯(Jennifer Lawrence)一直都是好萊塢人氣最旺的女星之一,2月6日她被捕捉到手戴巨大鑽戒的照片,後來也大方承認已經和男友訂婚的好消息,讓不少粉絲直呼:他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而小珍之所以這麼受到喜愛,正是她那看起來像是傻大姐,但總是在搞笑之中講出令人驚豔的人生哲理,如果你也一樣在為身材煩惱,又或是總是找不到自己的定位?小珍妮佛的方法就是大笑,然後面對,反正沒什麼大不了的啊!你就是你,既然你無法變成別人,為什麼不專注再讓自己更好,而不是一位得去迎合大家。你就是自己人生的領袖!

霸氣回覆裸照道歉啟事

在她 2014年的裸照風波中,「就算我是個公眾人物,就算我是個演員,不代表我可以被這樣對待。...這是我的身體,我應該有選擇,但令人作噁的是,我居然沒有選擇權?我完全不敢相信我還身在我們必須討論這種事情的年代。...我已經開始著手我的道歉函,但事實上我根本沒有什麼好道歉的。」

「我曾經有段甜蜜健康交往關係,我們是遠距離戀愛,我想我寧願讓我男友看我的裸體,也不要讓他看A片女星。這根本不是個醜聞,這是性犯罪,讓人厭惡又噁心的性暴力,法律必須重新修正,我們也必須重新修正我們的想法。」

▲珍妮佛勞倫斯。(圖/Getty)

勇敢發聲,意見才沒有分性別!

幾週前在我工作的時候,我發表了我自己的意見,而且是一個很正經的口吻,完全不帶攻擊性,只是抒發意見而已。但跟我一起工作(事實上是為我工作的人)的男子居然對我說:「嘿!我們是一個團隊埃!」他氣憤得就像是我咒罵他了一樣。

我非常震驚,因為我說的意見絕對不是針對個人,並沒有任何不敬,而且說真的,我整天都聽到男人高談闊論他們的想法,我只是用他們的方法訴說我的想法而已,為什麼這樣就被看作是在抬槓?我已經對「用委婉甜美的口氣」說話,F**k that!

對於自己職業的謙卑

不是我在說,但我覺得演戲很白目,大家都會問『你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要如何成為大家的榜樣?』我總是覺得『我什麼時候變得這麼偉大了?我又沒有拯救什麼人的生命,我們還有很多醫生在與上帝搏命、有消防隊員在出生入死,我只是拍電影而已,就是這樣而已,很白目。』

▲珍妮佛勞倫斯。(圖/Getty)

當你覺得自己太胖?

我很滿意自己的外表,我真的超級討厭那些看起來瘦得像小鳥的明星,我寧願在鏡頭上看起來肥肥的,在真實生活中看起來像真人,也不要在鏡頭上看起來很美,現實生活中卻像假人。

政治是每個人的事!

我小到大就被教育成為一個共和黨,但我無法想像自己去支持一個不支持女性基本權益的政黨,現在是 2015 年,同性戀已經可以結婚了!我們以為我們進步了很多,但我們有嗎?我不會坐視不管或繼續沉默!

永遠要彎腰,但要看得更遠。

我不懂為什麼人們總是在成功之後變得自大,我個人覺得當你成功了,你更要努力,因為人們對你有更高的期待,成功不代表你可以偷懶或是看輕別人。

▲珍妮佛勞倫斯。(圖/Getty)

愛自己就好

我在某種程度上永遠不會讓自己餓到, 我不希望讓小女孩們覺得『喔~我也像凱妮絲(飢餓遊戲女主角)一樣瘦,所以我不能再吃晚餐了~』你就是你,接受自己,不然你要幹嘛? 每晚都忍受飢餓好讓大家都喜歡你?也太蠢了吧~

沒人能夠叫我減肥!

我可以列出一大堆比被稱讚瘦了還讓我覺得開心的事,像是馬鈴薯、麵包、一客菲利起司牛排和薯條。

當你握有選擇權,你要審慎選擇對的事情!

堅強,記住,妳要堅強!不要變成盲目的追隨者。而且你應該要做你覺得正確的事情。如果你正在考慮你應該要走哪一邊,相信我,走正確的路絕對比較輕鬆。

▲珍妮佛勞倫斯。(圖/Getty)

文/柯夢波丹 圖/GETTY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延伸閱讀】

「今年一定要減肥成功,不要又只是說說而已!」2019年女人一定要嚴格執行的14個目標參考

再粗的爆肌小腿也有救!「下班後只要花十分鐘這樣做....」必學8招狂瘦小腿肌肉的按摩+運動方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