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驚傳命案!移工勸架竟遭刺成1死1傷 警逮7人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區中正路某巷底,17日凌晨發生一群越南籍移工打架事件,桃園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接獲民眾報案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前往處理,赫見勸架的張姓及另名阮姓移工遭刀刃刺傷,其中張姓移工送醫不治。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緝,下午5時許,分別將武姓主嫌、持刀的阮嫌及另5名嫌犯全部緝獲到案。

桃園警分局指出,17日 0時33分許,該局勤務指揮中心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中正路某巷底有外籍移工發生衝突,請警方派員處理,勤務指揮中心立即啟動快打部隊。員警趕抵現場,發現兩名越南籍移工傷者(分別為張姓、送醫後不治)及(阮姓、遭刀刃畫傷),加害人已逃離現場。

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進行查緝,於下午5時時許,將主嫌武○俊(27歲)、持刀嫌犯阮○倫(29歲)及另5名嫌犯全部緝獲到案。據嫌犯供稱,武嫌之前於公司,與一名阮姓越南移工因故產生口角嫌隙,放話要找對方算帳,兩名被害人基於同鄉情誼,出面當和事佬,想勸武嫌念在都是同鄉,不要找麻煩。

不料武嫌不接受,雙方產生口角,武嫌等7人即動手毆打兩名被害人,阮嫌則持刀刺傷兩人,待被害人倒地後,嫌犯等人立即逃離現場。全案於警詢完畢後,依殺人罪嫌,將武嫌等7名嫌犯移送桃園檢方偵辦。

 ▲越南移工勸架起衝突,釀一死一傷,警方迅速逮七嫌。

▲越南移工勸架起衝突,釀一死一傷,警方迅速逮七嫌。(圖/桃園警分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