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醉倒「旁邊一堆垃圾」 妻心急電話不通⋯凌晨警察打來了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俊諺和老婆小葵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在節目上說出藏在心裡的話,吳俊諺說去年年底參加自己開的髮廊的尾牙,結束後又到KTV續攤,吳俊諺在尾牙時已經喝了不少酒,到KTV時又接著喝,凌晨5點結束後,已醉到暈頭轉向,還是堅持把所有人送上計程車後,自己倒在路邊不醒人事。

▲▼ 吳俊諺與老婆小葵。(圖/衛視中文台)

▲吳俊諺與老婆小葵。(圖/衛視中文台)

吳俊諺說,幫時醒來已經早上9點,旁邊還有一堆垃圾,怕小葵擔心趕回家,卻發現手機不見,趕緊攔一台計程車,到家後又發現錢包沒有錢,偷偷摸摸的趁小葵還在睡覺時拿錢去付車資,之後還騙老婆說是睡在朋友家。
 
吳俊諺日前帶小葵跟小孩到台中玩,晚上吳俊諺獨自去跟長輩應酬,小葵跟小孩先回飯店休息,凌晨3、4點吳俊諺電話沒接,4點多警察打電話給小葵,讓小葵嚇一大跳,原來是吳俊諺應酬完發現飯店大門鎖住,當時急著大便,先到便利商店上廁所,一出便利商店門口又醉倒被警察發現。吳俊諺對自己的行為感到很自責,在節目上發誓,如果再醉倒就請大家吃飯,路上遇到他的人人有份。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