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喊話蕭煌奇「娶我」:生個「蕭」防隊好不好?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楊繡惠日前和梅東生主持竹北市元宵燈會,金曲歌王蕭煌奇一上場就被楊繡惠大吃豆腐,楊繡惠向蕭煌奇自薦:「煌奇您若是不嫌棄,可以娶繡惠姊,我們生一個『蕭』防隊好不好?」讓蕭煌奇聽了超害羞。蕭煌奇一連帶來《感謝你愛我》、《好好先生》和《你是我的眼》等好歌,並邀請現場合唱。

▲蕭煌奇。(圖/中視提供)

▲蕭煌奇登台演唱。(圖/中視提供)

謝金晶演唱快歌組曲及《滿面春風》,和鳳飛飛組曲,現場還有82歲奶奶級忠實粉絲到場支持,奶奶說她也是豬哥亮的粉絲,如今看到謝金晶在歌壇的努力相當感動,只要在竹北附近的場,一定到現場為金晶加油打氣!讓謝金晶聽了,熱淚盈眶好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楊繡惠與梅東生主持燈會。(圖/中視提供)

▲楊繡惠與梅東生主持燈會。(圖/中視提供)

梅東生在晚會中模仿吳宗憲、高雄市長韓國瑜等,在每回出場時都精心換裝,唯獨其中一套黑紅裝扮,被楊繡惠尷尬笑說:「怎麼跟我爸爸往生時穿得一樣?」令他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