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也信財神?亮出手機螢幕「吉祥物」 網笑瘋:莎莎有毒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長相甜美可愛,跳起舞來圈粉十足,IG開設短短7個月吸引1400多萬粉絲追蹤,登上南韓女星追蹤數之冠。她個性呆萌連大陸粉絲都很喜歡,多次登上微博討論話題,17日再度登上熱搜,她雖是泰國出身,也知道財神爺,傻笑秀出自己的手機螢幕,笑翻大批粉絲。

▲▼Lisa呆萌亮出手機螢幕,竟然是財神爺。(圖/翻攝自微博、Lisa IG)

▲Lisa呆萌亮出手機螢幕,竟然是財神爺。(圖/翻攝自微博、Lisa IG)

「Lisa手機壁紙是財神爺」的討論話題17日忽然登上微博熱搜,她在YG推出的DVD裡,露出燦爛笑容秀出自己的手機螢幕,竟是財神爺舉著「大發財」的圖像,照片裡還有元寶、聚寶盆等有關發財象徵性的圖案,引來網友爆笑留言「太可愛」、「漂亮妹妹都愛用」、「她怎麼知道財神」、「莎莎有毒」、「想發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isa也信財神爺?呆萌亮出手機螢幕 網友笑瘋:她怎知道。(圖/翻攝自微博、Lisa IG)

▲Lisa的手機螢幕跟她風格超不符合。(圖/翻攝自Lisa IG)

據悉,Lisa過去隨著團體BLACKPINK到訪泰國開唱時,曾與爸爸去中國餐廳裡吃北京烤鴨。她17日被曝光手機螢幕是財神爺,大批網友猜測她似乎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