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遲來的冠軍 吳東霖奪生涯職業巡迴賽首冠

▲吳東霖奪生涯首冠。(圖/吳東霖提供)

▲吳東霖(右)奪生涯首冠。(圖/吳東霖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轉戰職業網壇幾年,台灣好手吳東霖冠軍終於開胡。他在埃及1.5萬美元的ITF巡迴賽,6比3、6比3擊敗捷克選手柯普力瓦(Vit Kopriva ),拿下職業生涯首座冠軍。

吳東霖職業排名365在國內男子選手中高居第三,不過由於今年ATP和ITF大舉修改職業網球賽制,在1.5萬等級賽事奪冠未能獲得ATP積分,但有助於參戰2.5萬賽事爭取4強取得職業積分機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國內網壇幾位後起之秀,曾俊欣和許育修先前皆以獲得ITF層級賽事冠軍。反倒是20歲的吳東霖較晚開胡,目前剩下駱建勛還沒拿到冠軍。

「這次發揮得不錯,本來是要來找比賽感覺得,但大概打個2-3場就回來了。其中就是一直修正心理,最後抓到訣竅持續重複操作最後的結果都不錯。」吳東霖說。

關鍵字: 吳東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