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低點就走光!蒂芬妮低胸禮服太危險 深V春光全露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蒂芬妮近來積極在美發展事業,她雖常居在美國,仍時常會透過Instagram與粉絲分享近況,也常貼出自拍照。她近來積極宣傳新單曲,17日更新一張笑得燦爛的工作照,粉絲卻注意到禮服太低,彷彿只要一扯就會往下掉,尺度火辣性感。

▲▼再低點就走光!蒂芬妮低胸禮服太危險 深V春光全露(圖/翻攝自蒂芬妮IG)

▲蒂芬妮17日貼出新的工作照與粉絲分享,禮服太低胸犯規。(圖/翻攝自蒂芬妮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蒂芬妮17日更新一張工作照,現場營造出被雲霧繚繞的氣氛,她穿著灰白交疊的貼身禮服,上胸圓弧形的剪裁設計,露出性感的事業線、完美曲線,渾身散發出成熟女人風,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替她禮服太低胸很容易走光,所幸蒂芬妮貼出的只是照片,沒有走光的疑慮。

▲▼再低點就走光!蒂芬妮低胸禮服太危險 胸前深V全露(圖/翻攝自蒂芬妮IG)

▲蒂芬妮結束與SM的合約後,轉往美國發展。(圖/翻攝自蒂芬妮IG)

蒂芬妮1月底曾來台出席活動,日前最新單曲《Born Again》,透露自己從傷心的黑暗過去中活下來,因而變得更堅強,2月初又緊接著推出《Lips on Lips》,歌曲皆富含她的個人特色,紀錄出道以來的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