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最終場爆驚喜!小巨蛋對唱胡彥斌...張靚穎也坐台下看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天王林俊傑(JJ)「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連四天在小巨蛋開唱,17日進行台北最終場,在開場一連演唱3首歌曲後,他向全場預告接下來會有「聖所2.0」的進階版,「但跟這次秀很不一樣,希望台上、台下好好把握。今天大家好好尖叫,我會讓大家看到這四場以來,你沒看過的林俊傑!」一說完全場興奮歡呼。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胡彥斌坐在台下對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到台北最終場,除了《西界》、《可惜沒如果》、《黑夜問白天》、《背對背擁抱》等經典歌曲之外,還加碼演唱《醉赤壁》及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給足台北場粉絲驚喜。而演唱會上JJ偶像伍思凱到場坐在台下欣賞,他說自己從唸書時期就喜歡伍思凱,學習伍思凱的歌唱技巧及如何創作,他即興加唱伍思凱《心傷上沒有心》,接著說:「我應該是你的粉絲中,最成功得之一吧?」讓伍思凱聽了頻頻舉手比讚。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傑一連舉行四場演唱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除了伍思凱外,《夢想的聲音》導師張靚穎及胡彥斌都到場,林俊傑現場向胡彥斌請教《你要的全拿走》唱法,原唱胡彥斌在台下直接演唱一小段,尤其在最後「看見的都在消遣特價賣出不管它貴賤/一個接著一個一排接著一排的清點在消滅」快嘴部分,他試唱多次後說:「我抓到訣竅了!就是不管前面這邊很快的,反正你們也聽不懂,後面直接接『我們』就可以了。」讓全場笑翻。而他隨後也加碼演唱周杰倫《不能說的秘密》、《星晴》,最終場給足台北粉絲驚喜。

經紀人開演前受訪,透露JJ從小聽伍思凱跟動力火車的歌曲,最喜歡伍思凱《心傷上沒有心》;連唱四場演唱會,這是他出道以來大突破,體力上跟聲帶都可應付,嗓子沒問題,之前喉嚨、聲帶出現問題,是因胃食道逆流,現在還好控制得很好,被問何時會回到台灣各地開唱?她說,只是時間的問題,「聖所2.0」不排斥唱高雄、台中等地。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最終場,伍思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傑演唱會,伍思凱、小樂、邵雨薇到場欣賞。(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最終場,小樂吳思賢,邵雨薇。(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俊傑台北演唱會最終場,陳妍希。(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