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百勝嗆臭屁仔 謝長亨爆料四大天王曾同隊實力超強

▲▼中華職棒30週年開季宣告活動,中職四大天王齊聚,涂鴻欽,黃平洋,謝長亨,陳義信。(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職棒30週年開季宣告活動,中職四大天王齊聚,涂鴻欽,黃平洋,謝長亨,陳義信。(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中職四大天王陳義信、黃平洋、謝長亨、涂鴻欽17日在30周年開季宣告合體,謝長亨透露,他們4人曾在民國74年當兵時同隊。

中華職棒17日舉行「開季宣告活動」,邀請四球團球星以及中職四大天王陳義信、黃平洋、謝長亨、涂鴻欽到場助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平洋表示:「以前跟陳義信對壘印象都很深刻,只要味全龍跟兄弟象比賽,尤其黃平洋跟陳義信先發,就有很多火花。」謝長亨也笑說:「我最喜歡對到陳義信,因為能殺殺他的銳氣。」

涂鴻欽笑說:「其他三位都是我的學長,我能講什麼,但他們和我對戰的比賽都輸我。」黃平洋不甘示弱回應:「我不想講成績,如果像他(涂鴻欽)說的,我第一年怎麼會20勝。」

陳義信則忍不住吐槽:「黃平洋要保留一點,你是20勝,但你旁邊有22勝(陳義信)的投手。」

謝長亨表示,真的很久沒有看到涂鴻欽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我們4個人曾經過一隊,74年當兵時4個人都在陸光,涂鴻欽高中畢業就去當兵,已快要退伍了。

當年陸光不只有他們4人,還有郭進興、康明杉,謝長亨表示,陣容超強,最殺是涂鴻欽,比賽不能輸,輸了要歸建跳傘。

謝長亨表示,自己是4個人中唯一100勝投手、下次要來虧臭屁ㄟ陳義信,會不會他之後知道有我出席,就不來了。他說:「我有嗆陳義信,跟他說我是兄弟象最後一任總教練,你知道我要來當總教練,所以趕快跑了,不然我一定讓你天天上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