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陳妍希結婚3年「幸福肥」 陳曉手捂臉:大家說我胖了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陳曉最新作品《獨孤皇后》近期在網路平台開播,但有粉絲覺得他外型似乎「發福」不少,似乎面臨「幸福肥」危機,對此,他搞笑地在微博上PO出自己用手摀著臉的表情包,留言寫下「大家說我胖了?」大方面對粉絲。有趣的是,老婆陳妍希在農曆年期間,也在微博上發布扮成小豬模樣的搞笑視頻,絲毫不怕又被貼上「發福」標籤,非常率真可愛。

▲陳曉《獨孤皇后》婚後撩妻陳喬恩。(圖/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陳曉劇中癡戀女主角周瑩(孫儷 飾)。(圖/中天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曉新作與陳喬恩攜手合作,演出號稱史上最恩愛的帝王夫妻,陳曉也化身最會撩妹的帝王,一句「我想將全天下最好的都給你,但我發現,你就是全天下那個最好的」,撩得陳喬恩臉紅到不行。但他近期訪問卻透露,獨孤皇后後「古裝,停產絕版」,讓粉絲猜測他是否不再接拍古裝劇了,讓戲迷紛紛不捨大喊「不可以。」

▲陳曉《那年花開月正圓》 飾演沈星移,癡戀孫儷。(圖/中天提供)

▲陳曉《那年花開月正圓》 飾演沈星移,癡戀孫儷。(圖/中天提供)

▲陳曉《那年花開月正圓》 飾演沈星移。(圖/中天提供)

因為他在此之前作品《那年花開月正圓》,正是被封為「古裝暖男代表」,劇中飾演沈家二少爺沈星移,外表是個紈褲子弟,但對孫儷(飾演周瑩)一往情深,多次拿性命保護她,更直接對喪夫的周瑩說:「你說的心已經隨著吳聘一起埋入了黃土,那麼我告訴你,我這也有一顆心,我把我這顆心給你。」瞬間擄獲不少粉絲的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