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逃性侵「跳下16樓」!淫狼攜手弟弟「開車輾屍」裝車禍

▲▼ 河南省鄲城縣女大生羅貝貝回家路上遭性侵。(圖/翻攝上游新聞)

▲ 今年19歲的羅貝貝就讀信陽師範學院外語學院一年級。(圖/翻攝上游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鄲城縣2018年有一名女大生羅貝貝在住家附近迷路時,竟然誤信一名開車經過的49歲王姓男子,直接被對方帶回家意圖性侵,當時她為了躲避性侵,選擇從16樓跳下結束生命。可恨的是,當時淫狼發現後,竟然與弟弟攜手「開車輾屍」,製造假車禍現場,所幸這起事件最終曝光,才幫女大生一家人討回公道。

根據《上游新聞》報導,羅貝貝就讀信陽師範學院外英語學系一年級,在2018年7月16日深夜時,剛從學校返鄉的她在醫院探望完奶奶之後,便被姑姑送回家。只是羅貝貝母親劉曉玲卻在晚上8時,發現女兒從家裡消失了,連手機也沒帶出門。

據悉,當天王姓淫狼剛結束一場飯局,喝了一些酒,當他發現獨自一人走在金丹大道上的羅貝貝後,便心生淫念,藉送回家名義把她帶回住屋性侵。根據王男描述,當時他坐在沙發上喝啤酒後,突然開始強吻羅貝貝,還偷襲對方胸部和私密處,只是他「見女孩哭之後」便收手,之後羅貝貝請求到側所獨處,而他在沙發上睡著。等到17日凌晨4時,他才發現廁所只剩一雙拖鞋和打開的窗戶。

▼ 羅貝貝當時金丹大道上遭王男騙上車。

▲▼ 河南省鄲城縣女大生羅貝貝回家路上遭性侵。(圖/翻攝上游新聞)

當時王男發現悲劇後,試圖用交通事故掩蓋墜樓真相直接聯絡公務員弟弟,一起把屍體載往沒有監視器的縣郊白馬溝小橋西側,更指使弟弟來回碾屍,導致屍體面目全非。但因為現場沒有煞車痕,王男的詭計被揭發,直接被警方以「涉嫌強姦罪」及「幫助毀滅、偽造證據罪」拘留。

羅貝貝父親羅志傑心痛地表示,女兒可能是返家勞累,加上見到奶奶後傷心,才會導致判斷力下降,被王男騙上車。據悉,劉曉玲在此事後患有憂鬱症,長期臥病在床。目前他們一家人都在等待法院判決出爐。

▼ 羅志傑每次思念女兒時,都會透過手機看女兒的朋友圈。

▲▼ 河南省鄲城縣女大生羅貝貝回家路上遭性侵。(圖/翻攝上游新聞)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