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鋼管車遊街 辣妹站車頂「扭腰熱舞」轟動東石鄉

圖文/鏡週刊

嘉義縣東石鄉今(17日)街道號熱鬧,沿街出現鋼管秀,而且一口氣來了36部,鋼管辣妹沿街表演造成轟動,有的甚至從高雄北上支援。小朋友覺得不好看,因為太吵了,寺廟主委表示迎神廟會熱熱鬧鬧。

這些穿著清涼的辣妹在吉普車上,盡情擺動舞姿,表演著鋼管秀,鋼管車一字排開,算一算居然多達36部之多,今(17日)在東石鄉大陣仗上演,也讓純樸的東石鄉造成轟動,許多鄉民都是第一次看到同時有那麼多鋼管秀表演,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和拍照。

  1. 身材健美的辣美在鋼管車上大秀辣舞覺得很有參與感。(廟方提供)
  2. 純樸的東石漁村難得出現36輛鋼管車,引起民眾圍觀,讓廟方達到宣傳效果。(廟方提供)

原來這是當地著名的寺廟先天宮,為了大龜王製造完成,由地方人士三五好友贊助,請來了一部又一部鋼管車,更是轟動整個東石鄉漁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場主辦單位還準備有蛋糕吃免驚,不過許多民眾目光還是集中在鋼管秀,有的民眾認為給小朋友看了不好,但參與表演年輕女孩都覺得鋼管秀很正向。由於難得出現這麼多的鋼管車,鋼管辣妹一起秀舞,就連在吉普車上表演的鋼管女郎表示,自己也少看過這麼大的陣仗。


更多鏡週刊報導
男子強拉小六女欲性侵 家長見義勇為嚇跑惡狼
越女來台扒竊辯稱沒錢看病 北市刑大連破兩起竊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