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蝦控必看!全台4家「流水蝦」吃到飽餐廳懶人包


▲主打正宗曼谷流水蝦的「泰夯蝦」。(影音/《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提供)


▲泰夯蝦的LED水道在桌旁就能輕鬆夾取蝦子,不用特別站起身來走動,隨夾隨烤真的很方便。(圖/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授權提供)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沒吃過「流水蝦」等於沒去過曼谷,但現在台灣陸續有流水蝦餐廳開幕,一樣是泰國蝦直接從水道中撈起現烤,而且除了泰國蝦之外,業者更提搭配自助吧、各式食材與熱食等,讓客人可以吃到飽飽飽。


▲品鮮蝦長達12公尺的玻璃水道,一共有3條。(圖/粉專沙拉飯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品鮮蝦
位在板橋的「品鮮蝦」1月底新開幕,店內打造3條12公尺長的玻璃水道,搭配海鮮自助吧和創意蝦料理、單點肉品。品鮮蝦離捷運府中站約步行10分鐘,長達12公尺的玻璃水道,一共有3條,貨源是從屏東產地直送的道地泰國蝦,公蝦有很多蝦膏;母蝦則是有抱卵,口感各有各特色。


▲品鮮蝦自助區一半以上都放生蠔,不是小顆的,而是Buffet那種大顆的,光看就很過癮。(圖/粉專沙拉飯團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品鮮蝦」採吃到飽的方式,每天由屏東產地直送上來,除了流水蝦,也有綜合蝦類吃到飽,自助區包含生蠔、扇貝、螃蟹、淡菜、魚下巴等,另含肉類拼盤、炒飯、主廚例湯各一份及蔬菜,一人700元、未滿140公分孩童400元,需另加10%服務費,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品鮮蝦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號
電話:02-8953-9996


▲LED水道裡面都是活蹦亂跳的泰國蝦。(圖片/民宿女王芽月提供)

泰多蝦
泰多蝦位在桃園中壢的環西路二段,平日成人的價格是599元,不收服務費,但會酌收50元的清潔費,夾蝦的時間限時兩小時,只不過一小時的時候會先到桌邊結帳,特別的是,如果希望店家幫忙料理,也可以付料理費讓店員額外料理。


▲泰多蝦也有供應其他海鮮類。

除了泰國蝦以外,泰多蝦的店內還有提供許多其他的食材,蔬菜類有甜不辣、筊白筍、豆干、香菇、四季豆、玉米筍等等,多達十幾種,應有盡有,還有不用烤的沙拉吧。另外也有肉類和海鮮類,海鮮的部分有鯛魚、花枝、蛤蠣等等,肉類的部分則是有牛小排、羊肉、豬肉等。

桃園中壢-泰多蝦流水道夾蝦場
電話:03-495 049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環西路二段185-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下午17:30~01:00、週六日 中午11:30~01:00



▲現烤現吃的泰國蝦,蝦控們就愛這一味。(圖/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授權提供)

泰夯蝦
泰國正夯的流水蝦吃到飽台中也有了!位於台中南屯的龍富夜市裡面也有餐廳「泰夯蝦」就是主打正宗曼谷流水蝦,泰夯蝦的消費價格699元吃到飽,加價99元啤酒喝到飽,用餐時間為120分鐘。相較於傳統傳統不銹鋼的水道,泰夯蝦有著台灣首創18米玻璃透明LED水道,共分為2道,可以清楚看到活蹦蹦的泰國蝦,而且在桌旁就能輕鬆夾取蝦子,不用特別站起身來走動,隨夾隨烤真的很方便。現烤現吃外,還有多種食材與熟食吃到。


▲泰夯蝦的熟食區。(圖/柚香魚子醬的蹦蹦跳跳授權提供)

除了泰國蝦現抓現烤吃到飽之外,還有供應多種生鮮食材,像是季節新鮮魚、鮮蚵、蛤蠣、扇貝,以及各式肉品(牛肉、豬肉與雞肉)與蔬菜,而餐廳好像怕大家吃不飽,也同時供應各式熱炒(有打拋豬肉)與各式小菜、甜點與冰淇淋。

泰夯蝦-正宗曼谷流水蝦
地址:台中市龍富十七路8號 (龍富夜市內)
營業時間:17:00-02:00 (週一公休,23:00最後入場)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