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長腿妹科達澳洲公開賽奪冠 捧杯俏皮跳躍有故事

▲▼ 長腿妹科達澳洲公開賽奪冠 。(圖/翻攝自澳洲公開賽推特)

▲長腿妹科達澳洲公開賽奪冠 。(圖/翻攝自澳洲公開賽推特)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美國20歲正妹高球好手科達(Nelly Korda),17 日下午在LPGA澳洲公開賽打出271桿低於標準桿17桿的好成績,順利奪下生涯在LPGA巡迴賽的第二座冠軍。而巧合的是,來自運動世家的她,一家人都曾在澳洲留下相當豐厚的成績。

「我根本聽不懂她在說什麼,她叫太大聲了。」科達賽後立刻致電同樣是LPGA的姊姊潔西卡(Jessica Korda),她更是2012年澳洲公開賽的冠軍得主。而在捧起獎杯,她甚至做出家族傳統的開腿跳躍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科達來自運動世家,爸爸是1998年網球澳網冠軍好手彼特科達(Petr Korda),弟弟塞巴斯蒂安(Sebastian Korda)則是和父親一樣走上網球路,去年澳網奪下青少年組男單冠軍,擊敗的就是我國「夜士球王」曾俊欣。而她的姊姊潔西卡則是手握5座LPGA冠軍,現在世界排名第12的好手,2012年的澳洲公開賽冠軍更是她生涯首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LLin’ for this weather #Beachy

Nelly(@nellykor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科達擁有178公分的高佻身材,曾被美國知名八卦雜誌《TMZ》評選為LPGA 5大性感球員之一,美胸長腿加上清純氣質,讓人視線離不開她。不過科達可不是只靠外表,20歲的她高球實力不俗,2016年開始在次級高球巡迴賽征戰就奪下1冠,2017年取得LPGA參賽資格後也在2018年開胡,拿下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冠軍,在國內圈粉無數。

身為一代性感新星,科達在比賽中皆以短褲亮相展露好身材,在Instagram上不只比賽美照,也不時貼出比基尼辣照讓粉絲眼睛爽嗑冰淇淋。不過目前她未傳出任何戀情。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eally in need of some vitamin sea right now

Nelly(@nellykord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鍵字: 科達LPG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