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巧妙「閃開」華航罷工 10字超神建議全場笑噴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今(17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憲哥常飛往各地工作,對時事關注的他事前知道有機師罷工,有提早更換班機「閃開」,「盡量不要罷工,有什麼事好商量,機師收入有30多萬,金錢已不是最大考量,勞資應互相溝通。」

▲▼ 吳宗憲和Sandy。(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和Sandy主持《小明星大跟班》。(圖/中天提供)

憲哥說罷工讓上萬旅客行程受阻,認為勞資雙方應彼此溝通,憲哥認為機師可以在白天罷工,晚上去長榮遞履歷,以10字建議機師,「體制內成長,體制外發展。」不過憲哥也指出華航問題,「高官領走太多莫名奇妙的錢,華航賺錢,一年少說有賺百億。」

憲哥將在5月於高雄開演唱會,對於高雄推觀光憲哥霸氣在當地開出500工作職缺,憲哥說有400多人應徵,最後用100人,但並不清楚公司僅錄取百人原因,「一則以喜,一則以憂,憂底薪2萬8千的職缺,還是有人來,喜則是因為可能有更多工作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