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被控房內吸菸! 拒付「萬元清潔費」委屈哭了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陳婉婷(Hebe)日前因網路票選活動,免費獲得倫敦來回機票和住宿,還能前往時裝周看秀,一切看似夢幻完美,到了當地卻意外被飯店工作人員指控吸菸,甚至要她拿出上萬「清潔費」,讓她忍不住委屈到落淚。

陳婉婷被飯店指控吸菸。(圖/翻攝自陳婉婷IG)

▲Hebe獲得免費的倫敦之旅,過程卻不如她想像的美好。(圖/翻攝自Hebe IG)

Hebe日前在直播平台票選活動上,獲得前往倫敦看時裝秀的機會,機票住宿全免費,出發前她特地交代要住單人間,沒想到抵達下榻飯店後才發現,她不僅要先代墊房費,還得跟陌生人住在同一間,得知這狀況後,她當場拒絕入住,後來是工作人員同意讓出自己的房間,問題才暫時化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婉婷被飯店指控吸菸。(圖/翻攝自陳婉婷IG)

▲Hebe拒付萬元清潔費,只能打包離開飯店。(圖/翻攝自Hebe IG)

不過當天晚上,突然有飯店人員敲了Hebe房門,指控她在房間裡抽菸,由於該工作人員是男性,她防範未然不願開門,兩人就這樣隔著房門大小聲,遭同層房客投訴太吵,最後飯店方要求她支付清潔費歐元250元(約台幣1萬元),她認為自己沒做錯事,於是拒絕付錢,結果就這樣被趕出酒店,她倍感委屈,事後透過直播和粉絲網友分享此事,也忍不住落淚,原本開開心心的旅程變災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