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019台灣燈會開閉幕水上煙火秀 規模不輸國慶煙火

▲2019台灣燈會開閉幕水上煙火秀 規模不輸國慶煙火▼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2019台灣燈會煙火。(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2019台灣燈會即將在屏東大鵬灣登場,這次燈會除邀請了國內外知名藝文團隊及藝人演出外,在2月19日開幕、3月3日閉幕時將施放海上煙火,屆時配合主燈秀,要讓民眾享受豐富的視覺饗宴。

繼2007年國慶煙火後,這次是大鵬灣第二次施放海上煙火,當年國慶煙火在屏東造成轟動,今年配合台灣燈會規劃施放,再度勾起許多鄉親記憶,不少人引頸期待。

屏東縣長潘孟安指出,這次煙火將在主燈「巨鮪來富」後方600公尺的海域,開幕將施放3分鐘、閉幕6分鐘的煙火秀,預計施放超過1萬1千發以上的各式煙火,平均每分鐘約1200發,近乎國慶煙火的施放規模。搭配今年的煙火搭配主燈秀,在燈光、音樂、水幕交織下,加上海面倒影,將更為壯觀。

屏東縣政府表示,台灣燈會現正舉辦攝影比賽,大鵬灣、東港小鎮及屏東3大燈區都有不同主題及精彩燈飾,民眾拍下美麗影像,踴躍參加比賽,優勝者最高可以獲得3萬元獎金。

2019台灣燈會最新消息及詳情,可至燈會官網(https://2019taiwanlantern.tw/)或是下載燈會APP查詢。

「東森集團贊助台北燈節活動,祭出最大獎100萬東森幣,等同100萬現金,只要參加台北市政府LINE@燈節集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東森幣 100萬、東森幣 1萬 100名以及長榮航空北美日本來回機票等大獎。另外,燈節期間天天掃描東森集團燈區QR CODE並加入會員,天天送50枚東森幣、9天可得450枚,每天限量6,600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影/台北燈節好看更好賺!最大獎「100萬東森幣」超誘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