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自拍曝二女兒正面照 尷尬:我是糊塗蛋,被罵死!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吳宗憲(憲哥)今(17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憲哥日前在臉書上意外曝光和二女兒Vivian的自拍合照,忘記先幫二女兒臉部打馬賽克就上傳,讓Vivian的身份被起底,憲哥說事後被女兒罵死,「我實在是個糊塗蛋,我自拍糊塗,直接把老二露出來,我被女兒罵到連剛剛都還在罵,老二很兇的。」

▲▼吳宗憲二女兒「終於沒馬賽克」!(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Jacky Wu)

▲吳宗憲曝光二女兒(左)。(圖/翻攝自Facebook/吳宗憲 Jacky Wu)

二女兒曝光後,Sandy也貼文幽默說「等大家看到最漂亮的三妹,我就完蛋了。」憲哥說二女兒是會講5、6國語言的才女,憲哥的產品都是靠女兒幫忙向國外洽談。至於憲哥會不會公布三女兒長相?憲哥說三女兒只是普通人,暫未想讓三女兒曝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吳宗憲和Sandy。(圖/中天提供)

▲吳宗憲和Sandy。(圖/中天提供)

憲哥近日忙工作,仍很關注時事,本土樂團「拷秋勤」日前批高雄市長韓國瑜推觀光很做法低俗,憲哥說,樂團因在音樂多做努力,應給高雄更多祝福,「可悲的是不該覺得人家很俗,身為藝人要為民眾服務,加油!這次就靠這一把,感覺有點知名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