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瓶最潮!Off-White設計師聯名「彩虹礦泉水」背後理念超勵志

編輯/Ann 圖/翻攝自IG@evianwater

提到礦泉水,法國品牌Evian你或許不陌生,不過你一定從未想過水能夠和潮流扯上關係。現在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偏偏打破常規,讓這瓶礦泉水「Soma Bottle」經過加持,一躍成為潮人街拍必備品,想買還得不到。

▲礦泉水。(圖/翻攝自IG)

▲礦泉水。(圖/翻攝自IG)

其實礦泉水品牌Evian和潮牌聯名不是第一次,所以此次攜手Virgil Abloh的合作,不僅在外型上做出突破,更標榜「持續創新設計」,在環保層面上,使用可多次使用的 Evian 水瓶,添加了硅樹脂瓶套,極具科技感和時尚。

▲礦泉水。(圖/翻攝自IG)

▲礦泉水。(圖/翻攝自IG)

▲礦泉水。(圖/翻攝自IG)

Off-White主理人Virgil Abloh一出手,「Soma Bottle」的外型當然具有可看性,以標語上的文字作為出發點, “RAINBOW INSIDE” ,一滴水能夠折射出彩虹,仿佛不再是礦泉水,而是充滿希望以及彩虹的潮物。

不同於一般造型,Soma Bottle選擇了金色瓶蓋,白色的簡約瓶身上,使用不同的彩虹配色,打造出亮麗文字,尺寸也比以往大了一倍。Soma Bottle目前還未開賣,據說有關係才能拿到。連短暫在紐約時裝周上露面,也引起了廣大討論。相信這瓶礦泉水,會和設計理念一樣,綻放出不用的顏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