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國定向越野排名賽 350選手展開今年國內第一場

▲全國定向越野賽 。(圖/全國定向越野協會提供)

全國定向越野排名賽。(圖/全國定向越野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 綜合報導

107學年度第11屆全國中等學校定向越野錦標賽暨全國排名賽17日上午在台南市學甲登場,350名選手在南台灣春陽下展開今年第一場定向越野比賽,甫於2個月前在香港亞錦賽表現優異的台北市中山女中黃敏惠,今天在比賽依然表現出色,贏得高女組金牌。

女子菁英組則是中正大學女將的天下,吳思穎、王庭瑄、林佳慧包辦前三名,其他女將難望項背。男子菁英組則是各路人馬盡出,就讀台北市立大學的林冠宇勇奪第一,東華大學好手林哲豪名列第二,中正大學隊長林伯懏第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比賽也是升學輔導甄試賽,因此吸引近百位中學生參加比賽,賽前金門縣還特別舉辦選拔賽選出優秀選手,並由金門縣體育會定向越野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應文議員率隊來台參賽,賽會競爭相當激烈。除了中學生比賽之外,還有菁英組、各年齡組、體驗組、家庭組、親子組,由於天公作美,來自全台各地的選手在風和日麗的天候中完成賽事。

▲全國定向越野賽 。(圖/全國定向越野協會提供)

關鍵字: 定向越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