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明金成娶小6歲嬌妻!伴郎、伴娘驚現「棒棒堂+黑澀會」組合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導演明金成2017年5月8日和圈外女友林沛締(Patty)登記結婚,夫妻倆17日在台北的大直維多麗亞酒店補辦婚禮,還邀來藝人六月擔任婚宴總招待,3對伴郎、伴娘名單也是眾星雲集。

▲明金成祕密婚宴。(圖/翻攝自Facebook/大牙)

▲導演明金成17日舉辦婚禮。(圖/翻攝自Facebook/大牙)

明金成和老婆Patty17日補辦婚宴,在大直維多麗亞酒店席開25桌,婚禮上還找來3對明星伴郎、伴娘,分別是趙駿亞、威廉、Junior以及夏語心、大牙、勇兔,婚禮賓客還包括張小燕、曾國城、林依晨夫婦、陳德烈、楊銘威等,六月擔任總招待,黃小柔則是顧問。《ETtoday星光雲》記者致電明金成恭喜,他開心說謝謝,娶到好老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金成祕密婚宴。(圖/翻攝自Facebook/大牙)

▲明金成婚禮3對伴郎、伴娘。(圖/翻攝自Facebook/大牙)

而藝人夏語心在明金城婚宴擔任伴娘,這也是她的第一次伴娘經驗,感受到現場滿滿的幸福氛圍,但她透露目前仍沒有結婚打算,「先好好工作!但看新娘進場時我很感動,幸福的表情真的是溢於言表。」

據《蘋果日報》報導,明金成老婆Patty婚後還冠夫姓,成為明林沛締,問新娘為何冠夫姓?女方則回應:「冠上去很幸福。」小倆口也在婚後拚做人,砸了100多萬做了4次試管嬰兒,近期生子計畫暫停,除了忙籌備婚禮,也預定5月搬家,打算之後再做受精卵肧胎植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