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AD否認明星賽趁機揪團 自稱其他29隊都有機會

▲鵜鶘一哥戴維斯。(圖/CFP)

▲鵜鶘一哥戴維斯。(圖/CFP)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AD人生」持續在明星賽週末延燒,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開打前接受訪問「官腔」表示,目前心中還沒有所屬的球隊,NBA其他29支球隊都還有機會。

「所有29支球隊都還在我名單內,我沒有特別篇好的地方,我只想要贏球,目前心中沒有特別的目的地。我會看情狀做出最好的決定。」戴維斯說。而先前戴維斯的爸爸老戴維斯(Anthony Davis Sr.)公開表示,綠衫軍塞爾提克毫無誠信,不希望兒子前往波士頓效力,戴維斯也出來緩頰,「他們也還在我的名單中,我從來沒有說過波士頓不在我的考慮範圍之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傳聞指出戴維斯對尼克和公鹿非常有興趣,「尼克是很棒的球隊,在花園和紐約打球很棒。密爾瓦基也在我的名單內,我不在乎是大市場還是小市場球隊,贏球才是最重要的。」

而在明星賽眾球星相聚,但戴維斯否認有任何「揪團」的行為,並沒有和其他球員相約為同一支球隊效力。「那些東西都是媒體亂傳出來了,我們沒在討論那些,至少我沒有。當我四處閑晃我們都在聊比賽的事,像是在空氣稀薄的丹佛多難打。」

「我的工作是在紐澳良把剩下的比賽打好,再看看會有什麼發展。」

關鍵字: 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