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說《角頭3》古天樂、孫紅雷確定出演 爆「大反轉」經紀人打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2018年奪下國片票房亞軍,監製張威縯16日突公開《角頭3》故事大綱及演員,除了原班人馬之外,還出現古天樂、孫紅雷、陳偉霆的大名,豪華陣容讓粉絲、演員都很期待,不過古天樂的經紀人卻一頭霧水表示:「不是屬實。」

▲▼《角頭3》監製才說古天樂、孫紅雷參與演出,卻遭雙雙否認。(圖/翻攝自古天樂、孫紅雷微博)

▲《角頭3》監製才說古天樂、孫紅雷參與演出,卻遭雙雙否認。(圖/翻攝自古天樂、孫紅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威縯在個人臉書上宣布《角頭3》成形,公開演員表和大綱,沒想到演員表中驚喜出現古天樂、孫紅雷、陳偉霆等香港及大陸大咖演員,還有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都將參與演出,張威縯興奮地說:「台灣角頭文化、香港太陽城娛樂一起打天下!……自稱是台灣電影人們,我跟你們拼一下!《角頭3》絕對不會拿文化部半毛錢。」

▲張威縯近日在個人臉書透露《角頭3》演員陣容。(圖/記者季相儒攝)

只是據《三立新聞》報導,古天樂的經紀人似乎一頭霧水,僅表示:「不是屬實。」也沒有回應是否後續有合作機會,而孫紅雷的經紀人則表示:「我這邊沒有收到過這個項目書。」至於未來有無合作可能,孫的經紀人回應:「要看項目,看劇本了。」

對此,《角頭》劇組回應《ETtoday星光雲》記者,「我們公佈企劃案是為了告訴大家,我們《角頭3》規劃,《角頭》IP化會成為系列,推出一系列的影視作品,不會只侷限在台灣,會多方接觸中港台的演員,更會將拍攝場景移到海外。希望能堆動與國際間的合作,也希望能引起國內外觀眾、平台及演員的關注。我們同時也期許能夠將作品做的更好更完整,製造更多的話題,讓觀眾能看到不一樣的作品。」

據悉,演員仍在洽談中,尚未正式公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