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前男友強擄上車!她隔窗唇語「救救我」 收費員一看懂了⋯機警神救援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雲南省玉溪市一名女收費員表示,上周二(12日)在高速公路收費站工作時,一輛轎車停下付費,但是後座女生卻隔著窗戶用唇語向她說「救救我」,她驚覺有異就編造理由,故意拖延時間通知保全,這段期間女生便趁機逃出,男駕駛看見女生跑走後也果斷丟下車子,以步行方式離開現場。

▼收費員機警救下呼救女孩。(圖/翻攝自梨視頻)

▲▼收費員機警救下呼救女孩。(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收費員表示,一台紅色轎車到達收費站後,她就看到後座穿黑衣服的女生,隔著車窗用唇語說「救救我」,她意識到對方有危險,便謊稱因為收費站的車子逐漸增多所以電腦有異常,需要其他車道的職員來協助檢查,趁機通知收費站的保全。

後座女生見狀後立刻悄悄地溜下車走掉,男駕駛或許警覺到事跡敗露,便也拋下車子往女生的方向走去。根據被害者表示,男駕駛是她閨蜜的前男友,對方當天到她家樓下「要她出門」,不料卻被強行拖上車。當地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調查,不過還未抓到嫌犯。

▼女收費員趁機通報保全,讓女孩得以溜走。(圖/翻攝自梨視頻)

▲▼收費員機警救下呼救女孩。(圖/翻攝自梨視頻)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幸好遇到比較機智的收費員」、「現實版即刻救援」、「謝謝收費員」、「閨蜜前男友幹嘛要理?」、「好在車窗外面可以看見裡面」、「太可怕了!希望趕快抓到嫌犯」。

▼後座女生趕緊溜下車離開。(圖/翻攝自梨視頻)

▲▼後座女生趕緊溜下車離開。(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