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鬥牛被灌「黃湯」振士氣 一進場就「發酒瘋」撞死主人

▲鬥牛比賽牛「發酒瘋」撞飛主人。(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鬥牛比賽牛「發酒瘋」撞飛主人。(圖/翻攝自微博@頭條新聞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農曆春節期間,大陸貴州傳出一場鬥牛比賽當中,有飼主給牛隻喝酒以壯士氣,沒想到進場後當事牛大發酒瘋,嚇得場內的人四處竄逃,而該名牛隻飼主首當其衝,被撞飛倒地,經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微博《頭條新聞》報導,大年初三貴州劍河縣當地舉行新春傳統鬥牛活動,在久仰鎮一村的鬥牛比賽當中,有飼主給自己的牛隻灌酒「壯膽」以振士氣,沒想到牛一時無法承受酒精催化,進場後大發酒瘋把主人撞飛,接著還到處衝撞,嚇得場內人四處竄逃。該名飼主被撞後痛苦倒地身受重傷,送醫搶救後依然回天乏術。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據了解,劍河縣久仰鎮、柳川等鄉鎮經常會舉辦傳統鬥牛民俗活動,已有百年歷史。根據《長江網》指出,該比賽制度為2頭公牛進行對抗,直到其中一頭牛被撞到逃跑為止,若時間截止仍不分勝負則算平局。不少網友得知牛酒後撞主人的消息紛紛表示,「這種比賽好殘忍」、「這種殘忍的活動,自作自受」、「這種活動為甚麼還不取締?」

▼更多影音

關鍵字: 鬥牛比賽撞人酒瘋貴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