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包被偷翻!她懵看「鬼祟阿伯空手逃」…下秒懂了 曝真相:包裡有這個

▲▼             。(圖/翻攝自Dcard)

▲阿伯啊!下次不要再亂翻別人的包包啦!(圖/翻攝自Dcard)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門在外一定要小心隨身物品,一名女網友卻意外讓小偷放棄她的包包!她表示自己日前在超商吃晚餐,上廁所時就帶著貴重東西,把包包留在位子上;沒想到出來後,有個阿伯正伸手翻她的包包,只是她還來不及回神,對方就走了,讓她一頭霧水。最後原PO想到自己包包裡有樣東西,貼出照片後,其他人都笑翻。

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在超商吃飯的時候,突然想上廁所,就把錢和手機放在口袋,將包包和吃到一半的晚餐留在位子上。「結果出廁所後往我的位子一看,發現有一個鬼鬼祟祟的阿北正伸手翻開我的包包」,她本來想衝上去大喊「賤人你翻屁翻!」然後打對方一巴掌時,阿伯就突然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Dcard)

▲原PO剛剛剪完頭髮,將兩把長髮放在包包裡。(圖/翻攝自Dcard)

原PO當場傻住「他就走了?蛤?為什麼?」接著她回到位子上,看著包包似乎懂了什麼「是因為我的包包有這個嗎?」仔細看看照片,原PO的包包微微開著,但一眼掃過去,看到的不是錢包、記事本等物品,而是「一串頭髮」,難怪嚇得阿伯拔腿就跑。

原PO事後還將兩把長髮拿出來放在桌上拍照,並忍不住直呼「我只是剛剪完頭髮啦!」其他人紛紛笑噴「阿北一個箭步趕緊衝去廟裡收驚」、「我也曾經在家裡的紙袋中放一把剛剪完的頭髮,結果被愛偷翻東西的家人看到,整個嚇死他了」、「幸好不是假人頭,不然阿伯會嚇到中風」、「原來頭髮有防盜的效果」、「裡面應該多放一個草人跟紅包袋」。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原PO似乎打算捐髮,剪下的頭髮卻意外成了防盜神器。(圖/翻攝自Dcard)

▲▼             。(圖/翻攝自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