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見「性侵犯喇舌」16歲女兒!母崩潰推開 他再爆:妳女兒晚上約人XX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低頭族,少女,女同學,交友。(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洪男猥褻少女後還狡辯,未見悔意。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有性侵前科的洪姓男子於網路上認識少女小琪(化名),之後相約見面,竟恐嚇對方若不給摸摸抱抱就要把「已經有性行為」一事昭告天下;小琪只能任由洪男摸腿喇舌,不料被母親撞見,全案曝光。案經上訴至台中高分院,法官維持原判依強制猥褻罪判洪男9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判決書指出,洪男與小琪(16歲)2017年8月24日相約出去兜風,期間小琪坐在後座不斷使用手機,引起洪男不滿,雙氣氛鬧得超僵,一度不歡而散;但洪男居然看少女年幼可欺,便恫嚇「要到妳工作的地方告訴同事,妳是隨便的女生,一個未成年少女居然和其他男人發生性關係」,以此猥褻對方30分鐘,直到少女母親見狀,將2人推開。

洪男在法庭上辯稱,事發後有打電話給小琪父親,跟伯伯說她年紀如此小,不懂保護自己,晚上約男生出去發生關係,這樣是不對的。他強調,只是要讓小琪知道小小年紀要懂得保護自己而已,而且會親嘴也是因為少女同意才親的。

法官審理後認為,洪男為滿足個人性慾,先恫嚇少女使她不敢反抗,再行猥褻行為,欠缺尊重他人身體自主權的守法觀念,嚴重危害女方身心健全發展,尤其犯後還不斷否認犯行,未見悔意,考量他罹患癌症,依強制猥褻罪判9個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更多新聞】

機車整台卡砂石車輪下! 2女噴飛「滿地鮮血」差一秒輾破頭

搶吃「嘉義人氣蛋捲」福義軒! 老婦被隊伍擠出重摔...後腦噴血

離婚15年突冒出!失職父「糖尿病纏身」變廢人 狂追百萬薪子女討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