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女友半小時變出4菜1湯!金牛男「別那麼麻煩」 她掙扎做了決定

年夜飯,團圓菜,團圓飯(圖/資料照)

▲原PO說,「每個吃過我煮的都說好吃,我也想讓他嚐嚐我的手藝啊!」(圖/示意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處女座女網友一直想煮飯給金牛座男友吃,「為什麼他都一直說別那麼麻煩,不用了,我下次是不是該直接煮好拿給他吃?」有網友認為,「金牛不喜歡表達意見,直接嘟蕊(台語,指送過去)就對了。」但原PO回應,前任的水瓶座男友不喜歡她先斬後奏,她被分手後現在會怕。她聽完網友的意見後也做出一個決定。

原PO今天(17日)在「爆怨公社」臉書社團尋求大家的意見,根據她貼出和男友的對話截圖,以下為雙方聊天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我想不到我們要吃什麼了欸,還是我煮給你吃?
男友:嗯嗯,不錯喔,爸爸還稱讚妳。不用煮給我吃,別這麼麻煩。
原PO:不會麻煩啊,我煮飯很快,而且保溫盒裝一下就好了。
男友:沒關係啦,不用的,所以妳現在回家了是嗎?
原PO:沒有,我還在姊姊家,那你要帶我去吃什麼?
男友:我再想想。


▼原PO想做飯給男友吃,但一直被對方婉拒。(圖/達志/示意圖)

家庭主婦,打掃,煮飯,烘焙,揉麵,烤麵包,料理,老婆,媽媽,妻子,結婚,生活。(圖/達志示意圖)

有人說「金牛不喜歡表達意見,直接嘟蕊就對」;原PO回,「以前我都是先斬後奏,後來交了水瓶男友,他不喜歡這樣,他要事先溝通好,但是我依然故我,所以他提分手,原因是他不想要我再為他做任何事,所以現在會怕。」

該網友繼續說,「每個男人都是獨一無二,生長的環境也都不同,水瓶男不愛,可能是環境或工作使然;也許水瓶男不愛的,金牛男愛死,雖然金牛的反應很慢。」原PO回,「我朋友要我收斂我的個性(對別人太好),所以我都被他們說我反而像媽媽不像女友,(因為照顧對方到無微不至)。)

▼原PO說,自己在半小時內能做出4菜一湯。(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煮米,煮飯,米,洗米,米飯。(圖/翻攝自pixabay)

有人說,「男友怕妳太辛苦...體貼妳啊。」原PO回,「每個吃過我煮的都說好吃,我也想讓他嚐嚐我的手藝啊」,和男友是小遠距離,分別在台南和高雄。她也細數男友的貼心,「我男友都開車,我要他騎車載我就好,他都不要,他說不想讓我吹風日曬。他上班都騎車,只有要載我或他上班遇下雨才開車」、「我想吃的再遠也帶我去…還有很多貼心的事講不完」。

也有人認為,「在他肚子餓前煮好,等久了會發脾氣的」;原PO回,「我煮飯很快,半小時4菜一湯。」還有人說,「 說真的,應該不合他味口才這樣講」;原PO回「他還沒吃過」。有人表示「本人會不好意思,心裡會覺得幸福(金牛路過)」;原PO回「我下次直接煮,拿給他吃」。

其他人留言,「直接煮就好,金牛男不喜歡麻煩別人,可是妳都做好了,金牛男就不會覺得麻煩到妳」、「我是金牛!有心意就不挑食了」、「我女友也是金牛座,食物地雷太多,我都不知道要怎麼煮」。

▼原PO和男友的對話PART 1。(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處女女友30分鐘變出4菜1湯想煮飯!金牛男「別那麼麻煩」 網:直接嘟蕊。(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和男友的對話PART 2。

處女女友30分鐘變出4菜1湯想煮飯!金牛男「別那麼麻煩」 網:直接嘟蕊。(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原PO和男友的對話PART 3。

處女女友30分鐘變出4菜1湯想煮飯!金牛男「別那麼麻煩」 網:直接嘟蕊。(圖/翻攝爆怨公社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