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夜店妹趁合照偷親PO網」 認心受傷了:覺得女人怎麼這麼賤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林俊傑近期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出道16年的他事業早已經爬到顛峰,唯獨感情雖然緋聞不斷,卻始終沒有著落。他回憶學生時期自己並不受女孩子喜歡,但走紅後,各種豔遇卻找上門,甚至有歌迷半夜敲房門要獻身。

▲林俊傑。(圖/翻攝自林俊傑IG)

▲林俊傑曾遇過歌迷主動敲門獻身,也曾遇過夜店妹趁合照偷親他並PO網。(圖/翻攝自林俊傑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壹週刊》報導,林俊傑說小時候自己是很沒有自信的,曾經有老師給他的評語是:「應該要多交朋友。」當年的他覺得自己笨、醜,不受女生喜歡,也曾被同學們指指點點,一直到高中開始寫歌,有人支持了,把音樂當作武器,他逐漸擺脫不自信。

走紅後,外界關注的不再僅僅是林俊傑在音樂上的表現,私生活也得被一一檢視,桃花運很旺的他,緋聞對象從女團成員、女模、女星到圈外女大生等,女伴彷彿沒斷過,很難想像這樣的他曾經是不受女生青睞。

▲林俊傑(左)說在高中以前,自己笨、醜又不被女生喜歡,但走紅後各種好壞豔遇都找上門。(圖/翻攝自林俊傑微博)

林俊傑透露曾遇過歌迷半夜敲門主動要獻身,在夜店也曾碰到女生要求合照,趁著快門按下的瞬間,對方竟然嘴也跟著親上來,事後更PO上網,還有一次是有剛認識的女生,邀了一大票朋友跟他見面,講沒幾句話,對方手卻勾了上來,這些舉動看在外人眼裡、流傳開來之後,讓他百口莫辯。

林俊傑說:「做這動作,是很喜歡我嗎?不是啊,她只是想炫耀跟林俊傑很熟。」因為這些經歷,他坦言:「有段時間我很討厭女性,覺得女人怎麼這麼賤?」但是相對的,他對自己也很生氣,氣自己為什麼別人要電話就給,要幹嘛就幹嘛,他自省那段期間,「我不在乎自己發生什麼事,也不在乎對方發生什麼事,很沒有責任感。」

►林俊傑「最愛的一任前女友」是她 《可惜沒如果》錯過摯愛!

►雙胞胎萌問:可脫衣服?林俊傑霸氣真脫了:明我要穿多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