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畊宏女兒長大了!5歲小泡芙「低頭甜笑」美炸…根本少女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星二代小泡芙(劉宇芙)是劉畊宏、王婉霏的女兒,她因2017年和爸爸一起參加陸綜《爸爸去哪兒5》後爆紅,軟萌模樣圈了不少粉絲。5歲的她近期的照片曝光後,被網友發現長高了不少,模樣更瞬間變成了小少女。

▲小泡芙。(圖/翻攝自微博/劉畊宏、王婉霏)

▲小泡芙《爸爸去哪兒》大受歡迎。(圖/翻攝自微博/劉畊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泡芙自從參加完《爸爸去哪兒》後,就鮮少公開亮相,僅能透過爸媽分享她的生活點滴,王婉霏近日就在微博曬出女兒的近照。只見小泡芙又長高了不少,留著一頭長捲髮,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的燦笑,模樣十分可愛,另一張照片中,她則坐在椅子上,低頭一抹淺淺的微笑,乍看之下,彷彿就是個少女。

▲小泡芙。(圖/翻攝自微博/劉畊宏、王婉霏)

▲小泡芙。(圖/翻攝自微博/劉畊宏、王婉霏)

▲小泡芙又長大了不少。(圖/翻攝自微博/王婉霏)

而5歲的小泡芙近照曝光後,吸引網友紛紛留言:「長大的小泡芙更漂亮了」、「泡芙又長高了」、「小泡芙的大長腿」、「寶貝坐姿好淑女」、「小泡芙都變大姐姐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