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雄馬/超半程女子組第一 謝千鶴讚賽事規劃盼每場拼破PB

▲▼ 2019高雄馬,超半程馬拉松女子組國內第一謝千鶴            。(圖/記者謝孟儒攝)

▲2019高雄馬,超半程馬拉松國內女子第一謝千鶴 。(圖/記者謝孟儒攝,下同)

記者謝孟儒/高雄報導

「2019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17日清晨5時50分在高雄國家體育場世運大道登場,其中超半程馬拉松25公里女子組總排名第一名,仍是由女子半馬紀錄保持人謝千鶴奪下,謝千鶴表示,「這場比賽當作練習,下禮拜要參加靜岡馬拉松的全馬做準備。」

2019高雄MIZUNO國際馬拉松今年全馬組報名人數有4802人,超半程報名人數有7825人,休閒組7187人,曾經參加過5次高雄馬的謝千鶴參加超半程,最終以1小時33分00秒成績,成為女子組第一人衝線,「本來預估要在90分鐘,不過有些路段有點逆風,成果還有待加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謝千鶴也稱讚本屆賽事規劃,「這次超半程跟全馬一起起跑,跟以往比起來改善很多,之前都喝不到水,這次是一起起跑,補給上對於比較快的選手比較OK,這次賽事規劃滿完善,分跑起跑也不會很亂,今年比較早跑,對我們先跑完來說還滿好的。」

而謝千鶴今年的兩場大賽就是高雄馬和靜岡馬拉松,「目標一直都是拼個人最佳,訓練上以練習馬拉松為主,依照自己的步調,和參加一些小比賽。」

▲▼ 2019高雄馬,超半程馬拉松女子組國內第一謝千鶴            。(圖/記者謝孟儒攝)

關鍵字: 高雄馬謝千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