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誰是彭政閔不動4棒接班人 王光輝:目前看不到

2019年02月17日 02:56

▲▼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對中信兄弟。彭政閔(圖/記者李毓康攝)

▲彭政閔。(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台北報導

「恰恰」彭政閔日前宣布,他即將在2019年球季結束後卸下球員身份,在彭政閔離開中信兄弟,有誰能扛下兄弟不動第4棒的任務呢?王光輝說:「目前為止好像看不到。」

身為一代象不動第4棒的王光輝評論二代象4棒彭政閔,他認為彭政閔不僅展現大將之風,也相當努力,所以才會有將近20年的好表現。

不過誰能成為彭政閔接班人,扛下不動4棒的任務呢?王光輝說:「周思齊也差不多要退休了,目前看來大家都差不多,年輕、20幾歲的目前為止好像沒有。」

王光輝說:「看得出來許基宏、蘇緯達都有那個體型,還有陳子豪也有機會,但是體能是很重要的事,他們要有體能,保持自己不要受傷,要不然受傷一切都會從頭來,會很辛苦。」

「除了體能,還是體能,沒有更好的訓練方式。」王光輝用自身經驗告訴年輕球員體能的重要性。一旁的陳義信也說:「球員有兩個生涯阻礙,第一球員最重要就是不能受傷,第二要面對不能更改年紀。希望球員生涯不要受傷,但年紀總會到,就看怎麼延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