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新人團」Newkidd初見粉絲狂抖 憶Kai暖行:很幸福

記者吳睿慈/專訪

南韓「花美男新人團」Newkidd由6位平均19.5歲的大男孩所組成,隊長真權、尹珉、池韓率、輝、崔智眼、又澈2018年7月帶著歌曲《Boy Boy Boy》初亮相,6人長相清新可愛,被譽為讓粉絲陷入初戀的男孩。從亮相至今差不多半年,他們首度接受海外媒體專訪,向《ETtoday》分享推出新歌以來跑行程的點滴,難忘第一次見粉絲的激動。

▲▼Newkidd獨家專訪/「花美男新人團」視楷模! 憶起Kai暖行:很幸福。(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Newkidd由6位平均19.5歲的大男孩所組成。(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由真權擔任Newkidd隊長,雖不是團隊裡年紀最大的哥哥,但是成員心中,他是個體貼、善解人意的隊長,5位成員異口同聲贊同「他很有責任感,又會照顧隊員」,輝認證他是隊內心胸最寬大的成員。擔下隊內領導人的責任,真權也在心裡將EXO Suho視為演藝圈內學習的楷模,「像Suho前輩般帶著團體前進,我的目標也是讓NewKidd變成更好的團體,為此正在努力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ewkidd真權是隊內隊長。(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Newkidd真權是隊內隊長。(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Newkidd獨家專訪尹珉。(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Newkidd尹珉第一次見粉絲其實很緊張狂發抖。(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團體組成以來,他們消化許多不同的行程,尹珉回憶第一次見到粉絲的時候,「我真的很緊張,全身都在抖。」池韓率難忘Newkidd第一次舉辦的粉絲簽名會:「那也是我第一次以Newkidd身份出席的簽名會,對我來說意義非凡。」輝也分享著首次拍攝MV的心得,能夠穿上各式各樣的服裝,開心地渡過拍攝的行程,「當要MV公開那天,能夠分享給粉絲看,我同樣也感到很激動又心動。」

▲▼Newkidd獨家專訪輝。(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Newkidd輝。(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身為新人團體,成員心目中各自有尊敬的前輩,尹珉擔任領舞職位,很崇拜EXO成員Kai,時常搜尋對方的影片來看,把Kai當作目標,他透露Kai很照顧後輩,曾經給他一些跳舞的建議,每次想起來都覺得幸福。

▲▼Newkidd池韓率視泰民為學習對象。(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Newkidd池韓率視泰民為學習對象。(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人氣成員池韓率曾是SM練習生,他將SHINee泰民視為典範,泰民出道初期雖是在團體內以「舞蹈擔當」廣為人知,但時間久了,也能擔任主唱的位置,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才獲得如今的成就,「前輩真的有很多地方可以學習,因此是我的楷模。」

▲▼Newkidd獨家專訪崔智眼。(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崔智眼希望在2019年的頒獎典禮帶來Newkidd的表演。(圖/J-Flo Entertainment提供)

談起2019年新計畫,隊長真權預告:「Newkidd今年將完整體出道,以拿下新人獎為目標。」希望讓更多人認識Newkidd,池韓率也想帶著團體的專場演唱會或見面會,到訪更多國家,與世界告地的粉絲見面。最後,他們透過《ETtoday》專訪,率先向台灣粉絲問好:「我們會去台灣見你們的,請等等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