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萊夯肉同樂 砸派遊戲拚加碼

▲統一獅隊萊夯肉。(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萊夯肉。(圖/統一球團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一年一度統一獅有你真好同樂會16日熱鬧登場,球場烤肉是獅隊主場最特別主題特色,今年有你真好同樂會也特別結合烤肉,特別安排統一獅教練團、選手及Uni Girls女孩們與球迷一起夯肉同樂。

除了烤肉活動外,球團也特別結合舞台遊戲,安排選手和球迷玩在一起,首項舞台遊戲推出奶油砸派機,由陳重羽、郭阜林、林威志、傅于剛、羅錦龍、洪心騏、黃竣彥、王玉譜等人分成組與球迷一起PK奶油砸派機,而萊夯肉活動也特別準備烤乳豬當作加菜好禮,由競賽最優勝球迷可以為自己同組的爭取加菜。

遊戲過程中,獅子軍選手不敵球迷好身手,其中最後贏家由六歲小男孩勝出,為該組贏得烤乳豬,球團也特別安排該組成員與烤乳豬合照,小孩子直呼這是我的,逗得現場選手和球迷笑聲不斷,同組選手林子崴也直呼小弟弟很厲害,並表示:「很高興能夠和球迷一起同組烤肉,透過活動和家長、孩子們玩在一起,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尤其是球迷都很熱心,幫我們烤肉,還贏得烤乳豬,真的太幸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隊萊夯肉。(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萊夯肉。(圖/統一球團提供)  

關鍵字: 中職統一7-ELEVEn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