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殺女友!女鬼託夢、乩童曝線索助警破案 「香腸王」判刑14年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彰化縣和美鎮2005年發現了一具全裸女屍,但當年因為苦無證據調查陷入膠著,但不料台中一名偵查佐2015年意外聽聞,有一名體質敏感的女子透露曾見冤死女子託夢,指稱自己友人被殺害棄屍在彰化水溝。這名員警聽見後立刻展開調查,沒想到最後真的查出殺人兇手,就是台中一中商圈「香腸王」老闆沈聯旺。

根據了解,彰化和美鎮洋仔厝大排2005年8月發現了一具女屍,當年因為缺乏證據、查不出女屍身份,最後只好先依「無名屍身份」將屍體安喪。但事件10年後(2015年)有一名女子在跟朋友聊天時,透露自己有一名好友2005年無故失蹤,至今10年都沒有找到人。

▲▼14年前裸殺正牌女友棄屍彰化大排 「香腸王」判刑14年。(圖/東森新聞)

▲▼14年前裸殺正牌女友棄屍彰化大排 「香腸王」判刑14年。(圖/東森新聞)

▲羅女被殺害棄屍大排水溝後,當年警方因無法辨識身分,只好先依無名屍埋喪。(圖/東森新聞)

這位女子表示,她自從好友失蹤之後就一直嘗試找人,但她用盡各種方式卻都一無所獲,後來他乾脆去了台中市一間宮廟請示神明,神明透過乩童說羅女其實早就遇害,當時她聽了還半信半疑,直到後來某夜她夢到一個朦朧的女性影子現身,這名女鬼發抖的哭說自己冤死,她才認為是好友枉死來托夢了。

巧合的是這一段對話,剛好被台中第五分局一名偵查佐聽見,這位偵查佐回到警局後立刻展開調查,結果真的讓他查出同時間、地點果然有具無名屍,經過DNA比對後終於確認女屍身份,女屍就是當初那一名女子的羅姓好友,原本陷入膠著的案情終於透出一線曙光。

▲▼14年前裸殺正牌女友棄屍彰化大排 「香腸王」判刑14年。(圖/東森新聞)

▲經過DNA比對後終於確認女屍身份就是羅女。(圖/東森新聞)

警方後來調查發現,死者羅女的手機自2005年8月後,羅女沒有任何的使用記錄,經過層層過濾才終於追查到了「香腸王」沈聯旺涉有嫌疑,警方2015年4月立刻傳喚沈到案說明,但沈聯旺堅稱自己沒有殺人,檢方無奈證據不足,只能以10萬元交保。

但是讓沈聯旺料想不到的是,他的印尼籍謝姓同居女友出賣了他,原來當初沈男與羅女是同居的男女朋友關係,但沈男2004年認識了謝女進而劈腿,後來謝女還替沈男生下一子,沈男為了徹底解決三角戀問題,2005年8月就下藥迷昏羅女,接著再脫光羅女衣物推下大排,謝女則是目睹了整個過程。

▲▼14年前裸殺正牌女友棄屍彰化大排 「香腸王」判刑14年。(圖/東森新聞)

▲謝女向警方供稱說,這件事情她原本想隱瞞一輩子,但不料沈男2015年9月對她嚴重家暴,還持棍棒痛打她。(圖/東森新聞)

謝女向警方供稱說,這件事情她原本想隱瞞一輩子,但不料沈男2015年9月對她嚴重家暴,還持棍棒痛打她、將她塞到冰箱,還怒嗆說「殺一個也是殺,殺二個也是殺!」所幸她最後被人發現及時救援,(沈男也因此被依殺人未遂罪判刑8年),她自此也對沈男死心,決定向警方供出案情。

台中地院審理時,沈男對於殺人全盤否認,但法官認為,印尼籍謝女不曾在彰化住過,但卻能精確說出羅女落水地點、位置描述非常詳細,還能說出當地周圍沒有住家,時間是凌晨時分,沒有過往車輛,沈男把棉被包裹的羅女丟進大排等犯案細節,因此認為謝女證詞明確可信,最終依殺人罪判處沈男14年有期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